正文

妈妈我今天哭了

(2008-07-07 08:42:06) 下一个

早晨,薇薇在我身边醒了(我还装睡)。

“嗯-, 嗯嗯-, 嗯嗯嗯―――”(她装哭)

“我哭了。薇薇哭了。”她自言自语。

“再哭一遍吧。” 她对自己说。

“嗯-, 嗯嗯-, 嗯嗯嗯―――”(又装哭)

“我又哭了。” 她接着说。

我忍俊不住,偷偷睁开一只眼悄悄地看。恰巧被她抓到,她一直睁着眼看我的反应呢。

薇薇迫不及待地紧爬过来,斜着小眼睛娇娇地说:“妈妈今天我哭了。”

“为什么呀?”

“今天妈妈要上班。”她可怜巴巴地说。

这个小人精,她怎么知道今天是星期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