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2006.05.22

(2006-05-22 06:01:49) 下一个

近排都和JACKY网上聊天,感觉大家从不认识到认识,到熟识,到。。。一个离奇而美好的过程,希望可以继续

3月中的时候,JACKY来加了我的MSN,说是在SHANGHAINING。COM的网站上看到我的联系方式,因为他在上海呆过一段时间,并且马上要来香港公干,所以想在香港找个认识的人。当他来香港的时候,我当然是热情的接待,带著他去旺角买波鞋,吃咖喱鱼蛋。本以为2个无聊的人,在同一个陌生的城市可以度过一些让人开心的日子,有点回忆可以追寻。由于我刚刚遇到点工作调动的问题,所以那时心情很差,也没有心计去关心他。每逢周末,他也是不停的飞这飞那,所以其实除了刚来的那次逛街,其他就没有一起出去了。上帝给了相识的机会,却不给我们发展的空间。

本以为我们会有化学反应,看来还是冰遇到蒸馏水,连导电的离子都没有。

哪里知道,等他回到北京後,可能大家都有多余的时间来沟通,感觉忽然好起来。那天说到,老的快,没有人要,他却忽然冒出一句,没人要就来找我吧。这话好耳熟,一年前也有人对我这样说,可惜现在那人已经消失了。大多男人说这样的话说明是他对你有好感,但是却看不到未来,有种虚无缥缈的感觉。我知道,男人这样的话,是不可以相信的,所以就让他说去吧。今天说到孩子,他说要我给他生一个,呵呵。大胆的男人遇到大方的女人。 我说好呀,等有空我们也生一个玩玩。是不是有点玩了过火。不过还好一切都是在网络上,没有人会当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