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杜拉拉是谁?

(2008-08-25 02:43:08) 下一个
Yu小姐推荐并亲自送来了本《杜拉拉升职记》给我看,其实比起小说,我更喜欢传记,也就扔在一边。直到有天我无意中向她发牢骚,说起工作中与同事之间的摩擦,她头头是道地帮我解释一通后并再次敦促我看这本书。
用了3个晚上看完了全书,有点意思,对于没有进入过外企或者已经在外企工作的人来说,都有学习的可能性。第一时间觉得应该推荐给豆豆,不知道豆豆看了后会不会产生共鸣。
本书再次证明现实的社会里EQ比IQ更重要,女人需要自信与独立。最喜欢看书里对每个人的心理描写,要看透一个人的言行背后的最终目的最不容易。开始对心理学产生兴趣,有空要深入的研究一下,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练到拉拉的水平,阅人无数,一眼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底。
昨天看了《赤壁》,想不通为什厶要请个日本人来演甘兴?有什厶特别?最奇怪的居然现在电影也分上下集,简直就是吊人胃口嘛。 我要学诸葛亮用扇子来保持冷静。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