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2006-01-07 00:13:37) 下一个

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别人爱情路上的绊脚石,因为从来也没有觉得自己有这样的魅力,也从来不喜欢介入别人的感情世界,除非大家都有默契。

对于J的过度敏感反映有点不能理解。也许我更应该以大姐姐的姿态来关心她,而不是让她产生怀疑或者妒忌。

与J成为同事,即而成为朋友。虽然不是很喜欢她太过自信的个性,2人相处却还算融洽。因为J的失恋,S为她介绍新人,约了我们一起去网球,所以认识了A君。A是个非常KIND的GENTLEMAN,撇除外表不记的话,A的确是个好好人,所以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这样的朋友。自私的心理就是,在香港,认识多点的香港朋友,有什么事都可以帮帮忙。也许是我的过于热情,激起了J的醋意。但是我还是觉得不是我太热情,是她太不自信!爱情是小心眼的,但是聪明的女人会迂回前行,而不是一味吃醋,或者在爱人面前不断提起你眼中的情敌的名字。

也许当你感觉有人在和你竞争的时候,你的第一反映很重要,你的后续言行也很关键。如何打败潜在的情敌?这可以做成一个课题来研究,呵呵。但是我还是认为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不要退却,不要妒忌,不要莫名无理取闹。。。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吧。

现在我也不再期望仍然是你们的朋友,我能为你们做的只有默默的远离你们,就让时间的潮涌把我淡出你们的记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