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感上COVID-19了

(2022-12-18 10:31:02) 下一个

上周去学校的时候,看着一屋子的不戴口罩的学生,我觉得该轮到我了。

这周一直在喝维生素C,吃橙子。

症状,鼻子干,嗓子干痒,偶尔咳嗽,这是去年疫苗时没有的症状。

浑身酸软,有点发烧前兆。这是去年打疫苗后也有的症状。

刚刚自己洗了鼻子,就是把水从鼻子吸进来,再从口腔吐出去。

这招儿不好操作,我的习惯动作了,你别抄作业。

下午去趟诊所,看看能不能开点药出来备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