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念李文亮医生

(2020-02-06 10:23:51) 下一个

楹首为李公讳文亮德名拆字。

“木孜”为“李文”二字拆,“孜”中有反文,暗喻官方尚未与公正名。

“矢口”暗喻李公之行。“矢口高人”为“亮”字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yshen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苹果山庄' 的评论 :

别给李先生的墓碑抹黑
yshen05 回复 悄悄话 胡桂芳 徐金抗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小龙鱼就是我:追认烈士,他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都有终身抚恤金,娃上学有特别照顾
小龙鱼就是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苹果山庄' 的评论 :

【要求中共追认李文亮为烈士】

你追认就好。
如果李文亮医生被追认为中共党员,又要被民主人士骂成臭狗屎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身为一线医生的李文亮看到了武汉瘟疫显现的事实,但是,这个事实却被中国公安爪牙说成是谣言,这是对共党存在的合理性的彻底的否定。共党毛泽东当年声称要让人民过日子,那才是货真价实的谣言。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人祸>天灾,要求中共追认李文亮为烈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1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赞美真诚就是鞭挞虚伪;歌颂知识就是恶心无知。假博士,小学生是中国国王,真是中国的什么?
李文亮永垂不朽。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同感!希望他的下一代在国外长大。
keliwang 回复 悄悄话 忠魂恶鬼齐扭打, 芳草同埋好坏人。RIP!
邮政编码279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1985年的,应该属牛,听香港所有的神棍半仙说,属牛的鼠年运气最好,现在眼见一个有良心说真话的大好年华的医生,在猪年末受尽屈辱折磨,鼠年一开始逝去,那么个可防可控的没死,什么天理?什么中华文化?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英雄走好!
他是我下乡9年那个地方的小老乡,当然他是晚辈后生,我不认识他,只是在微信群里听熟悉他的人说的。
我下乡的那个地方出人才,高考恢复后好多考上大学的,好几位都是很有名气的教授专家,而我们近百人的知青点只考上两个,我和另外一个女生。
应该为他建立一座雕像,永远的纪念他!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RIP, hero!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在天安门广场降半旗公祭李文亮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想到他的家人,有否可能建立一个李文亮基金会?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RI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