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02 画心

(2008-10-24 11:43:33) 下一个

张靓颖的声音真有含沙的感动,

把这首画心从 Am 和旋中带出的伤感和压抑演绎的很逼真。

西江月 * 画心


[70] 贾平凸

大漠孤沙问道,关城苦计寻生。清风细水绘桃红,却是将军性命。

罢了同生白首,承得隔世温情。千年寄去复生名,更有心思难定。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本文作者现为优查网CE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千年寄去复生名,怎有心思难定。

令我品味再三,心思难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