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85 <老梅子超文本集结号> #2

(2008-02-11 09:25:36) 下一个

2#           

 

俺们见天的在这里隔靴挠痒呢。30没立,*_* 30的时候,儿子没立起来呢,30儿立没赶上呗。那是比我们同龄时有进步,不是坏,这是社会进步。有没有搞错,他孩子都2个了哦。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安啦。

 

现在还流行短信故事,太缺乏想象力。法律只是最后手段,但凡婚姻上升到法律阶段也没有必要维系了。我现在不给他打电话了。简单快乐的活着~ 这是人性的一部分啦,古人比我们要真实呢。想当年琴棋书画,褴褛之间,大有名堂。我不认识戴饶,差点以为是你老公的女人。谢谢你老婆。我不会陪我LG睡大街的。咱是可以把理想和现实分开的正常人。 那是中国式的矜持,爱你在心口难说哦。还有那会写诗的小凸同学。

 

要不要也找个睡大街的人呵,^_^ 你现在可是甜蜜期,可能还体会不到这种感觉。其实掉下来还挺方便的。想明白了,你的贴掉了,我们的跟贴当然也掉了。 三十整个一杞人忧天,惨剧也是一念之差。 他在东边,时而张扬,时而委婉,应该是墙里的红杏,花开无声。 

这你得学习小贾同学,把简单的搞复杂 。这就是社会上称之白狼的一群。人现在说社会三害 

春风春雨春意浓,春雨缠绵自多情。我又想起馒头了,粗粮变细粮呵。你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没有错。我们这里同居3个月就产生法律效力了,管你结不结婚。一个小子不小心就过了90天。这是变相提高同居的经济价值。就这样挺好。挺实在的。嗯,生活的美丽可以信手拈来,别打孩子了~

人,实际上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可是你看徐的诗,不是生性薄凉能写出来的。爱和责任是两码事,徐不是个有责任心的人。天才不管用。人之初,性本私,无荤不欢呵。书龙楼下贴的征婚,前几天还在报纸上看,有人为了这个得精神分裂症。就是因为感情深嘛才神经的。

老公VS老婆--周末灌点轻松的。有机会看看天下第一“二奶”李师师。喜欢李,是因为她做表*子不立牌坊,人性坦然。u 2 ~~:))) (这是凸某目前看到的最强骂人话)也是奇女子~~

你知道司马相如,凤求凰的故事吧。如果有机会,会娶小李姑娘么?难怪小李沦落风尘了。支持!老可爱了。你一定要学会守住清贫和孤独,追求艺术是要付出代价的。俺是这么想的,有理想时没钱,挺不错的。可是有激情啊,人年轻时再没点激情,一辈子都平淡了有什么劲呢。沉溺于温柔之乡,乐不思蜀呵。早也泡晚也泡。

 

你小子也学会“毁”人不倦了,不亏是70坛泡出来的。莫谦虚啦。说红杏出墙。网络调查40%的女性做过红杏或渴望过红杏。三十代表的是封建恶势力,不许小潘追求性福。还是少年不知愁滋味。一夜情太低级了,还是红杏喽。很美的江湖哦。(原来江湖一出即红杏)。

千年一叹,玫瑰钻戒是婚前滴, 柴米油盐是婚后滴,我知道你是精致滴,70 80不重要滴。天真点好不好,现代女人啊,有美的就有丑。我是属于反应二的,我跳黄河去~~ 有牛肉干也行哈~~ (自杀未遂)

 

要放现在,武大很可能是先富起来的那部分。 不是令人羡慕,是比较幸运呵。 

帅,三十在美女面前说话都不利落了。就好像我头像里的那头(猪啊! 这个人啊,个子太高,重心不稳。

国人的思维成辐射状,而且特多情,看看他的日记就知了。我想1秒钟 。挺深刻的,真可爱。 

我在70本来就没发过什么,不信问三十。真问三十,肯定说不是他干的。想起我月地里,有了孩子感触更深了。关心男人的智慧,因为俺是蠢女人哦。我早知道男人喜欢傻女人。

包二奶不能算重婚,算谋杀,谋杀青春,谋杀人格。男欢女爱的事,争取开心吧,美女也要开心哈。够野兽呵。就是哥哥碰到妹妹,猴急着要上床。月亮真的会说话,老在梦中跟我说悄悄话(月亮老早就踅摸我姐了?)

  

知道野花花么?看三十一张口把我们当家花旦给。。。 小五是不是也步后尘了?这是个过程,而且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你要学会享受。脸红ing...正事要紧,我们都能等。被强盗抢了就不快乐么? 你看鹿鼎记里那个公主。这需要一个义无反顾,拿出黄继光当年堵枪眼还是炸碉堡的精神来。 我们都是好心,不忍心看他在革命的路上净走弯路呵。因为爱,爱结了果,让我们真正拥有了天使。

抱了一回又一回,生了一个又一个,三十没这胆,选择不要或要,那不是对美人又不公平了?狼也吃胡罗卜哈。各取所爱,自由自在,热闹非凡,带着诗意,逼我犯罪,周末愉快。美啊。细致美。老梅纳香,情趣盎然~

好像是唐朝。唐朝是盛世,繁荣娼盛,才子佳人,流金岁月,平淡真实,我是沉浸在你们小俩口恩恩爱爱之中呢!安德斯旦?!(第三者!)感情还有我一份呢。爱了就爱了。不要客气。明知相思苦。妹子的思念也有味道。好好聊聊,青梅竹马呵。爱情只是爱的很少一部分,相见不如思念。上有老下有小到是真的,爱情事业都随风而去了。

你不是挺年轻的么,那天我在街心公园看到一个潇洒的小伙。不说不说。俺真是看见的,不是梦见的。没错,趁我们还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全身是宝哦。拍,吼吼,我还摸着了呢。够清凉,小心感冒。路是走出来的,事是做出来的,一日夫妻百日恩呐。嘻,心里美呐~~

我们这里三十比较好,老替斑竹挨涮。那叫英雄惜英雄,悄悄告诉你。 俺们的心灵寄托全在这嘎达呢,是不是。三十,让俺也看看你的脊背。这个三十比较有经验哈。超可爱的,太帅了,不像三十。本来想留照片呢,可是,我向往的境界,爱情只能远观,格调经典。

 

我进了,姐厚道点,怎么也给说一房城里媳妇,全盘否认一见钟情。

最大的36,最小的27,平均。。。很专业哦~~北美的。(您这是说媳妇呢跟我?)

苦恋,精神的最高境界了~爱,时过境迁...... 欲望啊,永无止境呵~ 很可爱哈~~ 吼吼,你挺有研究的。呵,吴妈好,您的门槛捐够了,不会做孤魂野鬼的~

典型的小男人,肥水不外流呵。大男人在伊拉克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哥不爱坐沙发,爱网婚, 

还有一种离同居。是我知道唯一一例成功转型的。网婚是典型的闷骚~ 大吉大利... 听说国内有个网站,ID可以模拟夫妻... 他在万花丛中徘徊。决定娶这丫头--睡觉需要人暖脚,就是给睡觉办个证。

 

我跟三十同坛多年~~(还好,不是同居)三十可是人中人呐。 一约就来了,挺有魅力。有没有事成的。时过境迁,只能意会不可言传了。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女哲人,被你气的眼花呵。露一手,我可是良家妇女,有滋有味哦,挺香的。那你糜烂一把?原来小五叫都不去,都怪三十太老了。人有时候需要自己骗自己呵。(看看还有谁在30身上欺骗过自己)。接着再整十一个永恒,十一个世纪,十一个轮回,嘿

自做自受啦。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的不是自做自爱)。男人,女人,红颜蓝颜,都是幌子。说男人都是猪,当初愿意来着,现在不行了,他在我心里不是第一位了。这个是大实话。我的爱情也就停留在冬暖夏凉,下雨打伞,真要他死,肯定没门。好主意,凸子认个三姐吧~~ 十三是俺妹妹呵(我最后没认设个三姐,事实证明这很英明)。

感慨一下。我也有外遇的,结局是爱从头再来了。 有时候爱是'不会再来'... 小声问一句,又没有哪个LG可以为LP死而无憾的? 有一种药物的,也蛮管用。是美国产的。我也等不及了。 道不尽辛酸事,理不清爱与恨 。难得糊涂。我们这里有些MBA也需要这种服务。 

昨日挖坑汇报:与其吾先死,不如汝先吾而死 。神仙眷侣??不死也麻烦哦~~ 舍不得越多,付出的越多,太累~ 还是三十那句话,林子大了... 也喜欢玫瑰,可是LG说我连猪耳朵都种不活。等满园春色关不住时,

一枝玫瑰带露...

三朵梨花飘香...

一杯浊酒共醉,

三块砖头填坑,

几十MM争艳,

百里论坛哗然,

千里挑一无果,

万般无奈下网..

一辈子不容易,活着才是硬道理。那是因为我们出生时,就没经过本人同意。 有没有搞错,细胞到人是质变,那绝对不是我。 带走...财富,美貌,希望,梦想,好东西都能带走吧。继续,继续,不过大家要吃点清凉的泄泄火。吼吼,爱情是个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