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54 两个片断。

(2007-08-02 21:47:38) 下一个
〈电梯里〉

一次在电梯里,我跟儿子,还有一个的美国女孩。那女孩不断跟我夸儿子。“He is so cute.” 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儿子可爱,我也就顺便谢谢。看儿子不好意思低着头。临走,女孩先下电梯,丢下一句:he is so cute, he looks just like you.

我跟儿子在另一层楼下来。儿子冲我笑眯眯的说:dady, you are so cute.

这回倒轮到我不好意思了。

〈冲凉〉

儿子的summer camp里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有一天教了些拳击动作,回来对着沙发的靠垫一通发威:“one, and two, and three, Peng!”我看着乐,这个挺好,也就没逼他练琴。我就想让儿子变成个well rounded boy,练琴也不过就是为了多个业余的爱好,没做过什么爽爽啊朗朗的指望。

该洗澡了,儿要求跟我一起冲凉。我欣然接受。我满头泡沫的时候,听见儿子在前面嘟哝:one, and two, and three。砰,一拳揍在我的小腹。这小子现在有把子劲了,而且给我一个凑手不及。

事后自我反省,最近啤酒是喝多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