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25 幸福是什么?

(2007-01-14 20:48:31) 下一个

恋爱以前,只要看到她一眼,我就能感觉到幸福。

恋爱时候,只要和她在一起,我就能感觉到幸福。

恋爱久了,无论为她付出什么都让我感觉到幸福。

结婚那天,当她把离娘泪流到我肩头的刹那,我感觉到幸福。

结婚以后,一推开家门就有她飞进我的怀里,我感觉到幸福。

有了孩子,跟她一起推着儿子在公园里散步,我感觉到幸福。

孩子大了,唯晚餐时才有机会聊聊也是关于孩子,我们开始麻木。

周末时间,不是送儿子上课,就是在为冰箱忙碌,我们不由自主。

时间久了,不知为什么缘由我们都能争吵一番,我们心里都凄苦无主。

离婚也罢,离了,你我就要形同陌路,我不知道这样能否找回幸福。

看你一眼,再一次与你目光相遇,你眼里隐隐的有泪光闪烁。我不自主的抱抱你,给你最后一点安慰吧,却感觉到肩头湿润的温度。目光,泪水,怀抱,哪一个不是我曾经的幸福?

再见幸福,原来它一直都在身边,而我们对它却熟视无睹。

终于明白,留住对方,我们就永远留住了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错过了在70和你送别... 到你家转转,竟看见了这篇. 当幸福成为习惯,我们常常会忽略去爱护和浇灌它... 好在醒悟得不算太迟! 祝好!
贾平凸 回复 悄悄话 ginger,路过,其实本身就已经是一种转瞬的幸福。何必一定要不错过呢?

米兰,谢谢阅读!
gingergirl 回复 悄悄话 路过但别错过,就是幸福。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惜缘...惜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