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天堂

因为年轻,所以骄傲,因此任性!
正文

很不爽。。再来灌一个吧。。

(2007-02-01 13:23:51) 下一个
刚和家里打完电话,心情极差。。。

我是没用,还没找到工作。但我不是那种聪明的人,虽然不比人家差,但也不比人家强到那里去。身边的朋友成绩很好的有些找到工作了,找不到工作的也挺多的,而且有的都找了半年了。

家里的观念就是多找人问问,关系还是要走走的,整天叫我去找那些所谓的亲戚朋友(那些我一次都没见过面,而且跟我父母也不熟的人),以前我也听话的去找了,人情冷淡,最多也请你吃顿饭而已,以后就没消息了。这个我可以理解,我不怪人家,但我真的不想这么自找没趣的去找人家。电话里又叫我再试试去找人家,不是我害羞什么的放不下面子,是我觉得找了人家也是勉强应付你一下,不会很热心的帮你。。毕竟这边不象中国。。。我一直都坚信人是要靠自己的。。。我已经不想想这么多了,以后留在那里都好,我只想以最快的速度让自己在经济上独立。你觉得我做得对吗?还是我应该去试试看再联系认识的陌生人?。。。

现在的人活得真累,辛辛苦苦读毕业了,假期还没得放松,毕业旅行都没去又要为工作烦恼,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