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天堂

因为年轻,所以骄傲,因此任性!
正文

4月7号凌晨1点。。。

(2006-04-06 23:01:05) 下一个

地球在转,世界在变
身边的事在变,身边的人也在变
我。。。也许也在变。。。
所不同的是。。。
它们都变得太快。。
把我自己落在了后面

我也许明白了为什么有的人会成为工作狂。。。
因为他们找不到寄托

此时此刻,我只想做两件事。。
回到父母身边。。。把他们望子成龙的梦灭了
或者有份工作,拼命的工作,去实现父母那个望子成龙的梦。。。
至于她,他,它,
已经不想再想了
因为我已经---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