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3-21 19:50:39) 下一个
叶叶的电话永远来得准时,仿佛他在千里之外已经看透了我的胡思乱想,是慌忙赶来救场的。他给我打电话从不等我说喂,电话接起来就是叶叶式的开场白:“可可宝贝,你想不想我?我想你的声音想了一天了。”他的甜言蜜语,总是比韩剧和琼瑶小说还要标准。上大学那会儿,兔子和皮猴子都偷听过叶叶打给我的电话。兔兔这个花痴女人是坐在床边上躺着哈拉子听的,听完了她往后一仰:“天,帅哥说得真跟演电影似的!你竟然没一点表示?冯可你该录下来,要配一段视频,能治好多少少女的虚荣心和相思病!”皮猴子向来冷静,她放下电话就皱起了眉头:“你要小心啊可可,这个男人舌粲莲花,恐怕修炼得有日子了。得好好考验,别让人给骗了。” 我自己呢? 我得承认在爱情才开始时,叶叶的情话是令人陶醉的。但是他这坛酒酿的年头不够,后劲儿不大,我没能醉多久就醒了过来,开始觉得他的爱有股小家子气。尤其他时常问我“你到底爱不爱我,有多爱?”这简直不是个大男人该问的问题,我还得忍住笑回答“很爱很爱”,感觉就像吃了一口肥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像吃了一口肥皂"这句精彩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