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睡半醒--小哥

(2004-12-19 18:44:08) 下一个

以为自己可以坚持地写下自己地心情,但是,发现,很难做得到:高兴的时候会太过兴奋而不能安静下来写字,而过度悲伤的时候会觉得每一个字都那么沉重。小哥不在了,一切都是那么突然,突然得就像自己知道的时候的感觉,家里人以为自己仍然不知,于是自己仍然然他们以为自己不知。那天,因为同学一句完全好心的话“节哀顺便”,一切就都显于眼前,心一点点往下沉,而后,打电话确认,心便沉到了底,再也没有浮起来,直到现在。

半睡半醒之间,梦与痛的边缘,最适合自己现在的状态吧。收起一切的照片,一次次告诉自己,不再去看,不去想他,可是……晚上会从梦中醒来,发现枕头湿了大片。以前去中餐馆吃饭的时候,最喜欢吃lucky cookie了,喜欢看里面的纸条上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知道这些都是不可靠的,但还是喜欢,为生活找些乐趣吧;现在,不再看也不再吃了,所谓的命运灵魂天堂地狱什么都是假的,如若是真,何以小哥在去世前后不曾在我梦里出现?一遍遍打那个手机号码,知道是真的,可是还是希望有人可以接听,而那个人,就是小哥。

我想我可以控制自己,但恐怕不再快乐,或者心里有个地方不能碰触。一个不快乐的人,即使可以控制自己,但时不时的,还会神经质地歇斯底里。在异国,身边只有BF一人,不曾想他可是分担自己地难过与悲伤,因为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与人分担的,也不应该要求BF分担自己什么。是的,一个月了,可以在人前笑可以做饭的时候不再莫名流泪可以和BF出去兜风,BF说自己好坚强,可只有心里知道,这份坚强,伪装得多么小心维护得何其艰难,每一份快乐都小心翼翼,为了自己为了身边的人也为了家人。

写得乱七八糟,但真的不知该怎么写,就像前几周的考试,作文一塌糊涂,其他的section都很好,这就是自己现在心情吧,努力接受或理解发生的,但不再主动去争取什么。昨天从Atlanta回来的路上,同行的一个老大哥说,磨磨你挺happy的一个人啊,自己笑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还有那么一两分如意,所以,还是要努力happy吧。但心里,知道自己于某些事情是难以豁达的……有些事情碰上了,一辈子不会再好了,那么,自己现在就是吧。从小习惯了身边人的离去,但当这个人是自己的哥哥之时,便难以承受……

不再写了,否则,又要神经质了,SIGH……可是,小哥,我真的想你,想见你一面,无论生死,可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从此,也许我看起来仍然很快乐,但我的快乐不再完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