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电话毁了我们晚上

(2006-10-23 16:22:33) 下一个
周五下午是儿子学校一年一度的Fall Festival,是PTA办的。儿子每年都去。今年,儿子班上的room mom给我发邮件,问我能不能去给他们班上站台。
我当然答应了,选了最早的一班4点到5点。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就向老板请好了假,也给 儿子说了,儿子很兴奋,打算和我一起站台。 我还问了别人这个游戏怎么做。估计儿子已经很自豪的告诉他的小朋友了。
结果3点40时的时候,这个room mom给我们家打了个电话,说不用我们去了,她找了两个teenage站台。我想她找到人一定不是当天的事,为什么不能早点通知我们呢?
儿子听说不用我们去了,非常失望。决定回家,不去Fall Festival。 我也郁闷了一个晚上。
这个妈妈办事情的方法,实在让我很气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iyu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是你,我会问她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或是问她既然我决定要去,为什么还找别人。或是跟她说我已经请了假,孩子也很兴奋,我不愿失信于孩子。(用这样的话给她一次lesson)。不能让她认为你是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一样。太不尊重你了。连你都不尊重,她会怎么对待你的孩子呢。
也许我过分认真了,但真的为你气不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