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挪窝喽!

(2006-09-15 15:49:40) 下一个
转眼间搬到加州满一周了。加州的阳光和习习的凉风让我对这个新窝很是喜爱。迈阿密的阳光和海滩仍然历历在目,现在却已是相隔整个大陆了。不过可喜的是,现如今与家乡上海近了好多,这下回去只要10余小时就行了。 还住在老公公司安排的临时公寓里,宽敞明亮而又现代的风格。也许这就是传说中小资的生活环境?好是好,却不是我的型,我还是喜欢更简单紧凑一些的格局。不过在这住着倒也舒适。 一面住在小资的公寓里,一面还得加紧找咱们的住处。要考虑交通,社区环境,将来父母来探亲出游的便利,还不舍得花太多的钱...这虽不比大海捞针,却也让人够操心的了。老公说了不让我管这事,让我好好看书准备下一步考试。可我怎么可能置身事外呢?反正这两天是和课本说再见了,希望早日重逢! 刚得到消息,我们中意的一家公寓似乎胜券在握了,让我好生高兴。这一家,最大的好处就是小区非常优美整洁,地处闹市却闹中取静,院中的松树据说是20年前经理人的儿子种下的,现在已是3层楼高了。我还喜欢它客厅里的落地玻璃门。我所中意的这一些在老公眼里几乎成了绊脚石:松树把二层楼的房间的光照打了个大大的折扣;朝带梯阳台直开的落地门似乎是安全的隐患。而且房子的结构也不适合我们已有的家具,看样子不扔点旧家具是搬不成的。但最后这区所在的地理位置以及合理的租金将我们打败,我宁可扔掉一些千里迢迢从迈阿密搬来的旧家具来成全这个新窝。 只等我们家具一到就准备搬了,然后再好好看我的书。不知道这个让我们如此执著的公寓会不会让我们失望呢?拭目以待。也希望能遇到和从前一样好心而热情的邻居。 祝新窝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