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说 but

(2010-06-11 12:44:46) 下一个
珠珠开始说but已经有一阵子了,就像说because一样,往往听起来胡搅蛮缠,无理搅三分,其实她并没有理解正确用法。

两个星期前在朋友家玩儿,两个小姑娘在跳远。珠珠看见也过去跳。跳完,豆豆评论说跳得没有她和宝宝远,珠珠立刻分辨:But I jump higher。事实上,她确实花了大力气往高里跳,当然不远。这会儿用对了!

下一个跟but没关系,顺便写在这儿:

自从有一天爸爸公司有饭局,珠珠洗澡时还没回来,我带她在我的浴缸里一起洗淋浴,珠珠就此正式放弃了她几乎用了三年的euro bath。实在是太值了,人家写着0-24个月,我们用到近三岁!不仅放弃了小澡盆,而且非喜欢在我的浴室里洗澡。我的浴室里自然摆满了我的瓶瓶罐罐,别的不说,光洗面奶大瓶小瓶就有五六种。珠珠每天正式开始洗澡前的热身运动就是看这些瓶子,然后问爸爸:what's this for? 老公哪里知道我的瓶瓶罐罐都是干什么的,就老实告诉她不知道。她对爸爸说:take it, go ask mommy!  她自己先把瓶盖拧开了,看见爸爸就这么开着盖子要走,还不放心,说:You will spill it.  然后盖上盖子,再让爸爸来问。小东西知道弄坏了我的东西,mommy won't be happy。呵呵,真是好孩子。两个弟弟以后就归她管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