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一周整 (3/5/2010),第七次B超 加 Fetal Echo

(2010-03-15 19:47:42) 下一个

还是做阴超检查检查宫颈。一切正常。B超师就给我打印了好几张照片。阿虎们看起来大很多了,俩人挨挨挤挤的。



然后去一个pediatric cardiology 专家那里做 fetal echo。这项检查我怀珠珠的时候在费城儿童医院做过。这次做据说是standard for twins。现代科技真是神奇,一个小小的探头,隔着肚皮,把不到一磅重的两个胎儿的心脏看得清请楚楚。B超师说一切都好,就放我走了。一小时后医生的电话追过来,还吓了我一跳,就是正式宣布我的阿虎们的心脏都好好的。我这就放心了。

我自己倒是稍微干些诸如洗漱穿衣等的小事就心跳加快,累得不行。现在我盘腿坐在床上码字,心跳90下。昨天上午洗漱穿衣正准备出门时觉得心跳极快,赶紧躺下休息了一会儿还超过100下。我平时是70下左右。看来怀双胞胎负担还是很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