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表示不满,道歉,等等

(2010-01-24 18:55:56) 下一个
我总是对幼儿园老师做手工的创造性表示惊叹,珠珠最近从幼儿园里拿回一个两块mashmellow做的雪人儿,头上戴了一顶一块半饼干做的帽子,眼睛和鼻子大概是sprinkle,两条胳膊是那种细细的pretzel stick。圣诞节的时候放在一个漂亮节日塑料袋里装回来的是一幢waffle house,斜斜的房顶上粘了好些个五颜六色的jelly beans仿佛是圣诞灯。这些东西可爱归可爱,也不能长期留下去,爸爸就照了像,扔进垃圾桶了。没想到第二天,珠珠帮忙扔垃圾,打开盖子发现了她的宝贝,一伸手给够了出来,指点着爸爸教训道:You don't throw my 礼物 into garbage!爸爸哑口无言,我在厨房哈哈大笑。



最近小东西有些调皮,喜欢狂奔。上周末在mall里狂奔,我挺着大肚子急追,追上了抓住她外衣上的帽子,她很不满:don't 抓 my 帽子!I don't want you!  I want my daddy! 爸爸此时还在看Avatar呢!第二天晚上去幼儿园接她,她一跟我打过招呼就自己开门冲出了教室,我出门抓她回来。正在收拾她的东西呢,她又跑了,这次老师出去帮我抓回来的。出了楼门,她又撒腿就跑,我哪能让她在parking lot上乱跑呢?几步上前一把抓住,她挣扎一番见我没有松手的意思就哇哇大哭,我把她连拉电拽到车门口,抱上去,按住系上安全带,然后开始教训加讲道理。这道理已经从夏天讲到现在了:珠珠,你个子还小,开车的叔叔阿姨看不见你,你得和妈妈拉着手,妈妈个子大,他们看见妈妈就会小心的。这会儿她正生气呢,一概听不进。我也生气了。到了家,在一边儿跟爸爸说了,爸爸趁跟她玩儿的功夫怎么教导了她一下,小东西走进厨房,抱着我的腿,甜甜地说:Mommy, 我不跑啦,sorry!  从此之后这个星期还真挺乖的。

过节那阵子我们经常上HHY家去,问珠珠喜不喜欢豆豆家,她评论说:好多人!可不是吗?除了豆豆的爸爸妈妈,豆豆,她还有个小弟弟了,此外还有爷爷奶奶,我们去的时候豆豆的姑姑姑父和宝宝姐姐总也在的。

今天出门路上坐在车里百无聊赖,out of nowhere,珠珠忽然评论道:Superman家 is fun! 我问:Superman家还有谁呀?她毫不犹豫地答道:干妈。我又问:干妈家还有谁?她说:干妈and her daddy。珠珠经常her / his不分的,但是我就当字面解释吧:No, not her daddy,Superman's daddy,你的干爹。她照常哦了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明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