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心

(2009-05-26 19:45:13) 下一个

珠珠上的幼儿园向公司提供backup service,最近有家认识的人家送平时不上幼儿园的孩子去backup。之后我问这家的妈妈觉得怎么样,她张嘴就说以后再也不送了,因为那里的老师完全没有爱心。问她发生什么事情了,原来第二次送去,她儿子自己把胳膊抓破了,哭闹不停,老师打电话给她让她提前去接。这个孩子我是从出生两周就见过的,湿疹严重到惨不忍睹的地步,我就不形容了。现在快两岁了身上还处处是伤疤,湿疹还时不常复发一下。因为吃东西过敏送过三次ER。我想如果她送儿子到我家来保住照看,发生同样的事情,我也会打电话请她早点来接的。

今天和另一个认识的人打电话,她儿子十六个月了,五月初开始上幼儿园,第三天就开始生病,连着两个星期都没怎么去,今天送去了,在webcam上看见儿子哭个不停,“也没人理,老师完全没有爱心”。又说去参观珠珠上的幼儿园时,觉得也没有人理他们,“都特可怜”。我忙问她什么时候去参观的,她说是孩子们刚从外面回来,老师好像挺忙的,在给换尿布或上厕所。那就是了,一个老师管五个孩子,给一个换尿布时,另外四个可不是“没人理”吗?不过就我的观察,另外四个肯定也不是完全“没人理”,有经验的老师总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大家要是无事自然不用理,有事老师至少会跟小朋友说话的。另外对于新来的小朋友,老师能做的也有限,毕竟一个看好几个。老师会对新来的小朋友多关心一点,但是也不能忽视其他小朋友的存在不是?做父母的看见孩子哭哪里有不心疼的,可是将心比心,哪能随便给老师扣没有爱心的大帽子呢!

我好像对这些事情都比较放松。也许是因为珠珠适应得很快,身体又健康,没有让我真正担心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