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就要回去上班了

(2007-09-04 10:34:21) 下一个
这四个月是我生命中过得最充实的四个月,最长也最短。

我的珠珠从我黑咕隆咚的肚子里降临到这个缤纷的世界,从一个7磅半的红红的什么也不会的小婴儿,长到了17磅,拥有天使般的笑容,会咯咯地笑出声音,她有藕节一样的胖胳膊胖腿儿,会叽里咕噜地“说话”,能趴在地上头抬得高高的,翻身还差点儿但是已经能够从平躺变成侧卧了。

珠珠已经去过曼哈顿两次,up-state New York 两次,新泽西的一个可以摘水果的农场一次,跟我们去shopping无数次,去好几个叔叔阿姨家做客。

珠珠从满月开始就自己睡一个房间,晚上吃奶次数从两次降到一次到现在可以睡整觉。白天从整天昏睡,到不肯睡,到现在有规律地睡三小觉,而且完全不用哄,只要把她放进rocker,亲亲她,说珠珠最乖了会自己睡,就可以挥挥手离开了。

我24/7和珠珠在一起,不曾错过她的任何一个milestone,这时候我却要回去上班了。哎!我将错过多少美妙的时刻呀!她就要开始吃辅食了(这个第一次是绝对不会错过的),真的学会翻身,然后会坐,会爬,会站,会走 ... ...

幸好我的妈妈就要来了,交给我父母照顾我的女儿比较放心一点。而且,我父母很喜欢照相,至少我还有机会在照片上看到我女儿的很多第一次。

回去上班,我不再是原来的我了,有了那么多牵挂和不舍。我要早早去,六点钟就回到家里,好搂着我的珠珠给她喂奶,好好抱她,陪她玩儿,晚上给她洗澡,抱她上床去睡觉。这更是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白天要带孩子,还要给我们做饭,这样我们才能够下班回来 fully enjoy 和珠珠在一起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