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7/16/07 多云

(2007-07-16 13:40:30) 下一个
周末乡下小猪第一次进城上纽约中央公园转了一圈,一路猛睡,完全不知身在何处:


昨天晚上很对不起珠珠。她第一觉才睡到两个小时不到就开始哭,然后吃吃手哭一会儿就是不肯睡,这样的事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们虽然觉得很奇怪但觉得不能惯孩子就只在Vedio Monitor上观察没有进她的房间。半个多小时以后十一点半了她还这样,反正也可以喂奶了,我们才进去。一开门发现屋子里是黑的。我们总是留一盏小灯的,估计是楼里断电不到一秒钟,我们只觉得灯闪了一下,但她房间里的是触摸开关的台灯,一断电就灭了。所以小家伙一觉醒来什么也看不见有点害怕了。我们很惭愧,决心下次再发生就偷偷开门瞧一眼,如没有异常情况还是由她去(通常情况下晚上珠珠睡觉是完全不用哄的,吃完奶放到床上她动弹一会儿自己会睡着。);另外去买一盏新灯。

珠珠近日变化很大。手已经吃得很溜了,找到嘴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现在进步到学会吃食指了。当然每次吃高兴了就要挥手,一挥手嘴里的手指就不见了,急得要哭。吃手的时候还喜欢“说话”,笑死人。



抬头也抬得很好了,虽然还到不了90度,但前胸都可以离地了,前提是珠珠小朋友兴致高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只会趴在那里呜呜闷着哭。朋友在她满月前送了一个baby gym,但她不感兴趣。有一天我拿出来又试,她居然高高兴兴玩儿了一个小时之久。





爷爷甘当孺子牛:



妈妈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陪着玩儿:



我展示一下干妈送的一套新衣服,多酷呀!



除了吃奶的时候根本不愿意让人横着抱。竖着抱的时候也完全不用大人帮着扶脑袋,还自己把脑袋转来转去的东瞧西看,而且对家里的东西越来越感兴趣,据爷爷说最喜欢墙上挂的一幅毕加索的“吉他与提琴”。跟真的似的。



小朋友严肃地皱眉头的时间越来越少,情绪好的时候尤其是早上醒来,会跟人笑了。

星期六早上刚刚醒来:



妈妈狂亲珠珠,我躲啊躲啊躲不开:



伸手抓妈妈头发报仇:



淘气的笑:



我假笑:



我舒舒服服地笑:


最近哭得相对少了,即使不高兴的时候也是以啊啊地叫为主。她高兴的时候也会啊啊地叫上几声助兴。那嗓门那个叫脆!好听极了。爷爷奶奶都认为这孩子以后说话早。我可真怕她成一个话痨。

有一个晚上灵光一现,珠珠一口气睡了六个小时,我欣喜地以为我能睡整觉的日子快来了,但后来发现这是一个意外。现在好的时候是两次喂奶间隔四个小时。

这几天珠珠脸上和脖子上起了很多小疹子,虽然还不红,但皮肤摸上去很粗糙。我一直在用金银花烧了水给她洗脸擦胳膊腿儿,还按医嘱给她抹很多baby cream。大概是天气太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