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十七周整

(2007-04-23 18:12:12) 下一个
今天又是看医生的日子,已经三十七周整了,但这次没有做内检,反正看起来完全没有动静,那倒还是不做的好。我跟医生说我同事三十八周时baby还头冲下,三十九周却翻上去了,他说breech不是他concern的,他concern的是我的baby的个头。哎,我这医生一个劲儿说我petite,生怕baby太大我生不出来。如果珠珠还是以每周半磅的速度长大的话,现在就快7磅了。难怪今天我从厕所出来,护士开玩笑说先看见了我的肚子才看见我的。我一是觉得我会提前生,另外对生孩子这件事情有莫名的信心:咱们的细腰大屁股不是白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