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三十三

(2007-02-07 08:32:45) 下一个
今天是三十二岁的最后一天。日子会象平常一样过:早上不情不愿地起床,匆匆吃了早饭去坐公共汽车,火车,轮渡来到曼哈顿下城的绿色玻璃楼里上班。除了坐在自己的cube里与电脑面面相觑,今天的会议还很多。然后下午会早点走因为要去做B超。晚上估计还是坐在电脑前专心研究要给珠珠买的东西。

然后明天是三十三岁的第一天。日子不会有什么太大不同,可是我觉得幸福满足。老公早就忧愁地告诉我他没有东西送我。我说我们最近不是给家里添了很多东西吗,而且我们才去了夏威夷,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礼物呢?反正过几天他过生日,我也没有礼物送他。

但是明天的生日还是不同一般,那将是我做妈妈前的最后一个生日。从此以后我可能记住的只有女儿的生日啦?!不过除了决心要做个好妈,我也决心坚持要对自己好:吃好穿好打扮好多读书多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