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都知道啦!!!

(2006-11-06 17:35:33)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啦!!!

上星期先是公公婆婆先收到了我们寄的卡。公公说他一拿到卡就觉得有问题,又不过年又不过节的,然后看到卡上的童车,我的照片,还有2007年五月十五日字样,就立刻明白了。几天之后我爸妈才收到卡,我老爸奇怪地看着卡心想这又不过年又不过节的寄什么卡,而我老妈在几米远的地方瞟见了我的照片就惊呼起来,我老爸还后不知后不觉呢。婆婆第二天打电话过来,很兴奋,说以前都一直不敢问我们要不要孩子的事儿。等我老妈收到卡后给婆婆打电话,俩人儿絮絮叨叨讲了一个多小时,简直快把看孩子的班都排好了。婆婆如此高兴,我倒是没有想到,所以以前心里也没给婆婆排班看我们家小猪猪。这次问她想不想先来住一阵子,她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了。肯定是心疼儿子,因为现在老公做饭,不合胃口,还要“骂”他没有天才。然后婆婆妈妈各自把当初自己的生产经历细细讲了一遍。我妈说她是后半夜破的水,外婆给她吃了桂圆水煮蛋之后坐头班公共汽车上的医院,见红之后肚子也不疼,但测得出宫缩,然后八点多我就出生啦。但愿生孩子是否顺利这事儿遗传,那我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哇,居然宫缩都不疼!不敢相信。

刚巧老公的表妹这会儿也怀孕了,刚刚测出来,但她老公父母早已对他们威逼利诱了很久,所以一测出来就赶快告诉他们好让他们闭嘴。他们家是看了什么清宫历的,非得生男孩不可。我就大不以为然,都什么年头了!

出差的时候和老板们以及芝加哥的同事吃饭,饭桌上谈到后来,不自觉大家就会扯到孩子身上去,第一天我坐听三个大男人讲他们的孩子,第二天我坐听四个大男人讲他们的孩子,我只能用passionate来形容,他们都不禁会criticize自己的老婆,但孩子是完美的。当他们听说我的孩子在肚子里之后,都不由自主对我更和气了。我觉得很有趣,但也很感动。

sharing the pregnant news真是一种最美妙的感受。我们两个一开始并没有很激动的,觉得现在怀孕生子是纯粹年龄所迫,但所有人都为我们高兴,为我们祝福,尤其是父母们亲戚们。好像一辈子从没有这样万众瞩目过,而且得到的是一致的赞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