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规划自己的人生

(2006-02-11 19:58:30) 下一个

昨天因为看了个三八帖子,说徐静蕾和韩寒在博客中暧昧之类的,我去读了两人的博客。感觉两人还挺相配的,虽说相差着8岁。本来我是想说,暧昧和激情究竟哪样更好,或是说感觉更好,我想还是暧昧吧!

徐说,他的理想是做家庭主妇。我不由得想到,其实我也是,一直是,可是这不由自己呀,得找到愿意你做家庭主妇的另一个人。我始终认为能做好一个家庭主妇,比什么职业都有意义,也更有成就感。可是结婚了,却发现其实我对把生活这样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还是很没安全感的。怎么说呢,具体表现可能就是,总是探究他对我好不好,值不值得我付出那么多。其实怀疑了感情和他的同时,我自己也很不开心。我想,大概这是没有安全感所致吧。

那怎样规划自己的人生呢,要家庭,要事业,还是要两立,真不知要怎样才好。谁都想做到两立,可是又有几个能做到两立的呢?我不是个很聪明,天资很高的人,我从不认为自己有能力把什么都能拥有,所以很早之前我就想好,我只要家庭,我能全力做好一个家庭主妇就好了。可是现在发现自己守着个家却很没安全感,看来还是不能没了自己的事。那只有奔着两立去了。

郁闷、感觉着心理年龄一直在20代的样子,性格这东西,真要从小注意,等到大了,道理是明白的,做到是很难的。

郁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