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人家只是个梦

找个空间,写点不想说出来或说不出来的东西~~~
正文

久违了

(2006-10-16 16:26:31) 下一个
看自己注册的时间,好象不算长,但是那是个有标志性的时间,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太多,一言难尽。其实差不多同时间有了BLOG,但因为面对的都是自己身边的认识的人,所以很多话没办法写给大家看,都在一个圈子里,今天你跟甲说了,明天乙肯定也知道了,然后很快地球人都知道了。对自己最失望的是这两个学期没有好好读书,考试也很差,竟然屡屡挂红灯。虽然我不太注重别人的看法,但是对自己对父母没个交代已经让我有点恨自己了,甚至还抽过自己嘴巴子。都说有得必有失,反之亦然。那我这段时间最大的收获该是认识了现在的朋友圈子。话还得从年初开始,因为朋友一句话,我开始浏览论坛,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而且给我的生活带来多种影响,好坏兼顾。在论坛认识了斑竹,也是我现在最好的朋友,由他我们的圈子迅速扩大,出去玩总是浩浩荡荡,因为和男朋友正处于感情分裂期,自然而然的把精力放在了朋友聚会上。最后和男朋友先分居,后分手,不能否认这起了催化作用。前阵子在男朋友那里(准确的说是前男友,现在被纳入好朋友圈)偶然翻到他当时的一篇随笔,写道"凌晨,我醒来,她还没回来。那时候我明白,她长大了,不需要照顾了。。。"看完之后我哭的很痛快,好象把跟他的恩怨都化做泪水挥洒出来,还是做朋友来的轻松。其实,对感情有影响的还有网聊,尤其是跟他。刚上论坛不久,就陆续有人加我MSN,当时觉的好玩,就来者不拒,聊贝。他是第一个加我的,注定了有些特别。他比我小4岁,但是有点少年老成,思想也很个性,说话办事总是出乎意料。他恋爱不多,但很了解女人。(现在我发现,其实聊几句就知道默契有多少拉,和有些人说话没劲,要不就特累)。我们的话题也很特别-----两性,他总是有不停的问题,先是泛指,后来就关于我。开始我故作矜持,后来连自己都觉的虚伪,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干嘛啊。只是聊多了,有点上瘾,每天往那一坐就期待能看到他在线,每天都聊到深夜,难怪男朋友会不爽呢。事情的结果大家也能猜到吧,很俗---见了面,竟然让我有点意外的没有停止联系(按他的话,一般见了面就OVER,然后删电话,删MSN)。和男朋友分开后,我们有了关系,但一次小事,他再也不和我联系了,当时我赌气不主动联系,这事就不了了之,但自己的心花了很长时间才渐渐平静,明知道自己不是爱他,只是依恋那种状态但就是心如锥痛,夜深人静看着书,突然听到他常听的歌,哭的好想停止呼吸,不再烦恼。那段日子真的不堪回首,为了忘却一个人,整天和朋友在一起,所以学业基本荒废了。也是在那段日子,认识了一帮爱踢球的人,好象找到了一个让自己依恋用心的事物。每次训练我都去,没多久,大伙让我当球队经理,一个球队就这么诞生了。很庆幸认识他们,和他们在一起,总能感受到激情和生命的精彩。看到球队成长,就象看自己的孩子在茁壮发育,真幸福。一挥手,两个学期过去了,我痛下决心,用功读书,赶快毕业。毕竟自己都27了,嫁人不急可急着挣钱啊。朋友圈子在分化,也时时让我困惑,觉的人好复杂。在球队认识一些新人和外援,有个男生让我觉的可以交心,认他做哥他不干,只好当成知己了。其实我任他做哥是防止自己再度生情,情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过于沉重。希望他也把我当知己,让我在圈子里感到压抑的时候可以跳出来有人说说话,别无他求。夜深了,明天要去上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倒出这么多,心里轻松,应该睡的很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