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人家只是个梦

找个空间,写点不想说出来或说不出来的东西~~~
正文

不该彷徨

(2006-10-23 15:37:57) 下一个
上一篇结尾写的那么干脆,但实际心里总有点放不下的东西。
上周五单独在他家吃过饭后感觉彼此有点尴尬了,我觉的我可以做到还是象好朋友那样(而且我也真没多想,有好感不代表要干点啥),但不知他怎么想的。反正不再在MSN上聊了,在论坛上也是间接的发帖呼应一下。我承认我是关注他很多,似乎很想引起他的注意。但是仔细想想挺没劲的,主动也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表面还四稳入泰山面不改色的。最近几天都没心思上课,今天和妈妈说话心里内疚的很。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很清楚自己根本不是喜欢他,因为我们的性格根本不适合,自己只是追求过程的刺激,但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资本再去浪费了。不写了,睡觉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