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长今主题曲----希望

(2006-08-05 11:53:40) 下一个
大长今主题曲----希望
 
 
    看风筝飞多远 未断线

 看一生万里路 路遥漫漫
 看牺牲的脚步 尽化温暖
 暖的心 爱追忆 你的微笑
 滔滔风雨浪 心声相踫撞 信将爱能力创
 心中的冀望 终于都靠岸 未曾绝望
 看风筝飞高了 未断线
 看天空雾散聚 是谁定下
 看艰辛不却步 步向温暖
 暖的心 爱珍惜 我的微笑
 看风筝飞高了 未断线
 看天空雾散聚 是谁定下
 看艰辛不却步 步向温暖
 暖的心 爱珍惜 我的微笑
 滔滔风雨浪 心声相踫撞 信将爱能力创
 心中的冀望 终于都靠岸 未曾绝望
 分开的眼泪 伤心相挂累
 盼将重逢遇上 心中只有梦
 一天终再聚 未来在望
给一下下载地址吧,喜欢的自己下来听:http://ysep.cn/...ile/xiwang(chenhuiling).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帮帮忙, 我说的是韩语发音,我听着怎么都象"倒垃圾"..嘿嘿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狼哥, 这首歌哪有倒垃圾这样的词啊.您又瞎编了.我是不幸,"家有芳邻",练自己的耐受力吧.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好听. 就是歌词好象土了点..."倒垃圾,倒垃圾..."
xiao ya tou, what happened to your place?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去看了一下,好象很复杂,没弄懂. 比贴图难多了.算了,下次再试吧.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谢了.我会试一试的^^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好,这首歌我听过,不错!

先要把文件放进网路上,可以试用freehomepages.com.然后,用编辑助手把文件加入,那个编辑助手会自动帮你弄出一个html codes. 你把那个code copy and paste 在你文章里。

呵呵,丫头嘴笨,希望你能明白!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哎,试了半天都没办法加入影音文件.谁可以教教我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