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绪低潮期~~~ (图)

(2006-12-10 11:27:39) 下一个


今天突然有种想从这人间蒸发的冲动.

被家里的活宝气个半死, 想从父母姐妹那寻求点安慰吧, 又被我那豆腐心但刀子嘴的姐姐好顿挤兑. 郁闷至极, 一口火就窝在心里, 想干脆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算了. 看看是不是我真的那么没有价值.

徬徨了多日, 不知道脚下的路是通往何方的. 这种徬徨在七八年前大学刚刚毕业时有过. 突然从做了二十几年的学生一下变成一个社会青年, 那种没有自我定位的困惑常常充斥于心. 无法安眠, 食不下咽, 常常在梦里惊醒, 不知道身在何方, 自己又要到哪里去. 今天,又一次面对归属感的问题找不到自己的社会定位, 不知该何去何从.


要是这世界没有我该多好, 在苦在累, 也是别人的故事, 与我无关. 或者干脆做一个孤儿, 不用对任何人负责,我好我坏也不用别人在乎,更少来对我的状态评头论足. 翻翻以前拿到手的一把证书, 曾经那么辛辛苦苦, 又有什么实用价值啊. 还不如去学做糕点, 看别人贪婪地吃自己亲手做的点心, 还能得到莫大的满足. 或者就做那个影楼里的化妆师也好, 把丑的变成美的多有成就感. 看别人开开心心,欢天喜地, 自己也高兴不是?

烦了自己现在的状态. 是不是想有所为, 非得卧薪尝胆十余载? 在等命运之神光顾之前必须受此心灵的煎熬? 真想做一只happy puppy, 谁见了都喜欢, 都能给点怜爱, 给口饭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eterpan1668 回复 悄悄话 不要那么悲观。不要苛求,每个生命的降临都有其自身的意义和机制。表面上看看人家风光,然私下又谁知他们有多少无奈彷徨?从磨难中学会思考并体会人生的乐趣,从而令我们成为生活中真正的强者:)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倒这孩子真没让我白疼她,知道疼人。
誓言姑娘,看看倒这样滴活宝,你会觉得可高兴滴事情还是多多的。
这样滴日子,我也有过好多次,谁没有谁是。。(看了倒倒一眼,把话吞下去)

烦了自己现在的状态. 是不是想有所为, 非得卧薪尝胆十余载? 理解。我现在也是处于同样彷徨阶段,连上网都没法让我释怀了。我们一起算日子吧!很快,我们一起站起来。啵~~~一个!笑笑……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对啊. 女孩子吗! 总有那么几天啦,还是让我们来看倒小姐给我们跳舞吧...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恩,puppy都这么支持你。。。:-)
冬天情绪比较容易低落,在家多看喜剧片咯,比方戆豆先生,英国很多笑料电视片的。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子吗! 总有那么几天啦~~~~~不如偶给你跳段艳舞啦(不穿衣服那种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