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的烦恼

(2006-08-05 10:41:16) 下一个
一周有几个好日子呢?

都周末了,却还不得闲, 为了论文苦坐在电脑前,一愁莫展.

窗外的阳光那么好, 却与我无关. 烦, 就一个字.

隔壁人家不知是哪国来的移民, 操着奇怪的口音招朋唤友, 夜夜歌舞声屏, 周末更是通宵达旦, 昼夜不息.

每个周末, 隔壁的音乐都开到震天响, 旋律都不重要, 满耳的都是咣咣的节奏. 那个怪异的男主人总是操着一把沙哑的喉咙,发出羊叫一般的笑声.男人们粗鲁的讲话声, 女人们放荡的笑声, 小孩们揪心地尖叫声, 还有杯盘交错的嘈杂声,伴着惹人心烦的鼓点音乐.

我放大电脑里的音乐, 盖不住他们的声音; 我戴着耳机, 盖不过他们的声音; 我塞上耳塞, 还盖不过他们的声音.天呀, 如果有人给我一颗手雷,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它扔出去.


每个周末,是他们的狂欢日,却是我的受难日.  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安静的周末????这群混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call 911 to complain..
BTW, 你在英国啊? 刚刚有个朋友要到英国去谋生. 听说英国的生活水平很高, 其他的不知道, 据说macdonald hamburger 比美国的贵一倍. 真的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