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趣语,童言无忌

(2008-11-05 17:40:08) 下一个

 
朋友的小宝宝三岁不到,聪明伶俐之极,经常语出惊人。

1. 周末,宝宝要被送到奶奶家过周末,可是妈妈因为感冒不能去,小宝宝不愿意,找理由:“奶奶讲故事没有妈妈好听。”可是爸爸还是把宝宝带走了。到了奶奶家,晚上睡前奶奶讲故事,宝宝说:“我最喜欢听奶奶讲故事了,昨天我吵着早点要过来呢。”

2. 在外婆家,宝宝吃晚饭到处乱跑,呛了风咳嗽了,外婆心疼不让他跑,要抱宝宝,可是宝宝就是不想让外婆抱,就说:“外婆,我怕你抱我太累,你去沙发上休息休息吧。”

3. 看见外公胸前的衣服扣子没扣好,要帮外公扣上,外公说:“不扣不要紧的。”宝宝一本正经的说:“不可以的,不扣好,会感冒的。”

4. 宝宝坐在沙发上把报纸倒着拿着,有模有样的翻着看。妈妈叫他洗澡,宝宝说:“我没空,现在很忙。”妈妈问:“你忙什么?在看什么?”宝宝说:“我在看股票!”

5. 宝宝在幼儿园里,正赶上今天园长视察他们的教室,宝宝给园长敬了个礼,大声说:“园长好!”外婆问:“你怎么会认识园长呢?”宝宝大声说:“认识的,园长是个老太婆!”

6. 宝宝经常会给妈妈一个拥抱并扬言:“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可打雷的时候还是钻到妈妈的怀里撒娇道:“我肯定会哭的。”

7. 过年时,外婆给他一个大红包,妈妈告诉宝宝新年了,见了人要说新年好。结果宝宝见了就说:“新年好,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8. 妈妈哄宝宝上床睡觉,说:“宝宝最乖了,妈妈已经买了玩具车了,现在就上床的话,明天就给你。”宝宝说:“宝宝不要,幼儿园里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