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的日记(2008年6月25日)

(2008-06-26 04:47:43) 下一个

曾在一本杂志上读过“为了推迟大脑的老化,记昨天的日记是个好办法”。此时,对着PC屏幕,我却想不起来在哪本杂志上读过。望着窗外雾雾朦朦的天空,我,一头雾水。

最近认为“推迟内面的老化比推迟外表的老化更重要”。

每天坐在屏幕前敲键盘,写程序的我--这个懒虫虫,要“天天”码字,写日记却好像是个“天方夜谭”。

无论如何,还是马上行动吧,免得变卦。

2008/6/25 (星期三)的流水帐:

      早上7点被闹钟闹醒,多年来已经习惯了迷迷糊糊也得起床,也常自我感动自己的毅力:无论几点睡觉,总是能够努力点起床,最多也不过压掉几次闹钟而已。呵呵!

      先喝一杯凉开水,已经坚持了好几年了。偶尔一天忘了喝水,吃完早饭之后就会觉得非常口渴。这不,把老公也培养成有早上一杯水的习惯了。

      然后就是冲进厨房战场,蒸蛋羹,热红烧鱼,烧油豆腐蔬菜,做里海酸奶,切上水果,泡上一杯自己做的乌梅醋趁那些菜肴的热火中煎熬之时,刷牙洗脸拍上化妆水随即返回战场盛上头天晚上定时的刚刚烧好的五谷米饭,蛋羹,鱼,豆腐蔬菜,酸奶摆上桌子,开饭!

      早饭之后,刷牙,涂上防晒霜,画上眉毛,整装待发。

      今天还有点时间,看两眼电视。呵呵。

      8点,踩着6月的清香,沿着河边,上班了。

      上班。。。。。省略

      540下班,“归心似箭”,顾不上欣赏路边风景,15分钟到家。吃了极其美味的特级日本樱桃,立马淘米,洗菜,定时作上饭。然后换上运动衣,脚下如飞,6点半赶到游泳池。

      最近刚刚开始水中WALKING,为的是锻炼腰肌,增加体力。

      220分钟水中WALKING10分钟热水泡沫放松的运动之后,低温桑那浴。820分回到家。

      一到家饭正好烧好,几个炉子同时开火,红烧鱼,肉片炒木耳,青菜,菌菇,海藻小鱼拌纳豆摆上桌,840开饭。

      晚饭后,做上西藏酸奶,给老公一杯,自己一杯。

  
      12点进入了梦乡,忙碌又平凡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让他们早餐简化是我的梦想!
无奈他们都是中国的胃,日本的胃。。。。。。
只好米饭米饭米饭!
不过只要我一个人的时候,那一定是不动烟火,哈哈。

战斗不息,青春永驻?呵呵!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cingqueen的评论:逃脱不了的事,只好做了。
一有机会就想着如何减少工序。。。呵呵,本性“懒”。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都吃现成的早餐. Cereal、oatmeal、面包、蛋饼,或牛奶、或orange Juice.如果再让我做早餐,我就死掉了。

战斗不息,哈哈!这样我们才会不老。
dancingquee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整个一战斗的早晨嘛.你一点都不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