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心的出租车司机

(2007-09-10 22:20:56) 下一个

     那日扬州饭店聚会出来,因为司机没空,不得不在炎炎酷日之下打的回家。知道上海打的困难,可现在也就23点钟的光景,应该没事。没想到等了好久也不见一辆出租车。后来来了几辆,因为那些妈妈们着急着要回家等孩子们放学,所以,就让她们先坐上出租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左等右等等不到出租,突然,一辆已经有客的出租车停在了我的眼前,招呼我坐他的的出租,车里的客人马上就要到了。喜出望外,连忙冲着客人谢谢,又对出租车司机连道谢谢。出租车司机对我说:“我好不好?是不是好人?我一看就知道你一定想坐我的车。”确实好心人!为人便利,助人为乐,值得提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在不影响那个客人的情况下。因为正好当时堵车,也开不动。
公子 回复 悄悄话 他仅仅是为了保证下一个客源吧。对你好的同时,对那个客人不就不好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