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校园朦胧故事拾零之四

(2007-07-31 22:54:48) 下一个


    “不爽!”海洋心里想着,看着载着她的小车轻轻滑走,永远的消失了。

 

        今天下午参加工学部外请讲师的讲座,进会场一看已经坐了满满的人,海洋就找了个靠近门口的位置坐了下来。海洋高大帅气,略带玩世不恭的脸上却有着一双忧郁的眼睛,他用那忧郁的眼睛把整个会场扫荡一遍,便垂下眼帘百般无聊的想着今天会不会打瞌睡。

      “靓妞!”“好可爱啊!”“可惜,腿瘸的。”。。。。周围突然骚动起来。海洋漫不经心地抬起眼帘朝门口望去,只见一女孩在阳光的光圈的拥抱下步入会场,用目光就近搜寻着空座位,海洋边上的空位离女孩最近,女孩轻轻询问:“我可以坐这里马?”海洋立马说:“可以。”,就像逃避那些骚动的目光似的,女孩连忙坐下。


         
讲座开始了。女孩认认真真地听着,不时的偏着脑袋,在笔记本上记些什么,趁此时海洋偷偷地观察女孩。突然,女孩发现一个小虫子在桌上爬行,可以看出女孩很怕小虫子,可又没有勇气把虫子拍掉,就一点一点的躲。海洋说:“我来!”轻轻一抚,虫子就没了。“谢谢。”女孩又开始了听讲。过了一会儿,那虫子不知又从哪里钻了出来,大摇大摆的在两人的眼前晃俩晃去。海洋一笑,举手把它弄下去了。轻轻问道:“很怕虫子?” “嗯”

  “你的腿怎么啦?” 

“骨折了。”

“不要紧吗?”

“快好了。”

“讲座完了有时间吗? 请你喝杯茶。”

“不,我要去医院。”

“哦,我送你吧。我有车。”

“谢谢。朋友送我,已经约好了。”


        讲座结束,女孩离开了会场。海洋拿笔写了几个字,匆忙收拾东西追了出去,“嗨,给你!”
把纸条递给了女孩,女孩打开一看,笑了笑又递回给了他。转身走向大道,钻进了停在那里的小车。。。。

 

        在海洋的生活中这样不爽的事发生的次数并不多,此时突然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不!“ 甩甩头发,海洋马上恢复了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