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枕难眠

(2007-02-21 18:01:38) 下一个

  忙碌了一天的疲倦的心在钢琴声的轻轻敲打之下渐渐的舒展,下厨做碗意大利煮蔬菜,热点小米红枣粥,再切几片卤肉块,一份中西结合的晚餐解决了温饱问题。忙碌而又充实是我每天的生活,近日来先生和儿子暂时的离去带给我不少的自由和余闲。在这渡过了晚餐后的悠闲时光的冬夜里给远方的他们挂个电话,与儿子互道晚安,便可温馨入梦。

 

    无数次听朋友唱一首周华健的歌《孤枕难眠》,旋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却很少有共鸣,以至于至今不知此歌歌词。也许忙碌代表充实,很少去体会孤枕难眠的感觉,即使难眠似乎也与孤枕无关。此时,却不知为何,辗转难眠之时脑海里浮现出《孤枕难眠》,平时先生也经常出差,孤枕难免!却夜夜安心。从未有孤枕之感。也许临睡前电话里传来的议论声?

 

。。。。。。。

 

上网查了《孤枕难眠》的歌词:

 

告诉我 你等待的是我 告诉我 你不要再错过
你闪烁的眼眸 彷佛有些话始终无法说出口
你快对我说 别害怕没有把握
告诉我 你曾失去太多 告诉我 你也害怕寂寞
我知道你无法 去摆脱过去失败挫折的伤痛
你快对我说 别让我不知所措
想着你的黑夜 我想着你的容颜 反反覆覆 孤枕难眠 
告诉我 你一样不成眠 告诉我 你也盼我出现
想着你的容颜 我想着你的容颜 反反覆覆 孤枕难眠
告诉我 你想我千百遍 告诉我 一切都会实现

 

 

  却发现自己的《孤枕难眠》与《孤枕难眠》歌词内容相差甚远。。。。。。

自己的《孤枕难眠》却只是为了听到一句不喜欢的议论。呵呵,好平庸的自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真不知道如何解决呢!
公子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自己孤独了,但是没有解决它的办法。是不想解决还是不知道如何解决?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句话,今天一天都快乐。
谢谢。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平庸,也是一种美德. 看来不是我的发明哦.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