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如何在老我中死,在基督中活并在基督里合一 --诗文原创

(2006-10-11 12:09:23) 下一个
不经过走过死阴幽谷
就没有新生命的起机
不认识老我全然败坏
不是对自己完全绝望
就无法在基督里合一
当你又遇见乞丐
老我的死人会想:
倒霉要损失钱两
当你给了他施舍
老我的死人会想:
我真是圣洁高尚
不能爱人如己谦卑自己
自夸自义就是死人死行
当别人贬低说你
老我的死人就血气沸扬
要辩解要想自夸要声张
当别人称赞夸你
老我的死人就沾沾自喜
喜欢盯在自己的荣耀上
不能忍耐的就会是罪人
喜欢自己荣耀就是死人
你的每个思想言行举止
基督圣灵都知道得清清楚楚
天使在旁给你打分记录
邪灵窥伺要拖你下地狱火湖
用圣经的教训一一对照参详
不可论断不可自夸不可虚谎
不可怀怨不可妄念不可贪想
你该对自己绝望
因为老我一思想
就不在圣经的教导上
当你说祸哉我要灭亡
你就有了新生的盼望
唯一的生路就是将
老我钉死在十架上
让基督在自己里面作王
降服在主面前就有天堂的盼望
里面充满的是基督的爱,喜乐,和平,
忍耐,恩慈,信实,温柔,节制,善良
就可以坦然来到主的宝座前方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
就可以安然自然与主同行同往
每早晨寻求主的旨意
谨守行在工作生活上
凡事都以圣经为准则
就不会没有衡量主张
荣耀神就是唯一目的
直到永世都要是这样
以基督的心为心
凡事用他的眼光
时时作基督所作
事事想基督所想
一举一动都奉主的名义
就能做到在基督里合一
娱乐嗜好不再是满足的倚靠
世界诱惑不再转移视线目标
认识主就比生命还美好重要
世界要充满了主丰盛的荣耀
主才是唯一的满足所有倚靠
是唯一的真实和永恒的美好
感谢赞美就在心中永不减少
单单为主而活
愿主喜悦说好
不要世界赞誉
和自己的夸耀
只夸因认识主
就一切都得到
因为与主同在
是最大的赏犒
与主同心同行
永远享受美好
在基督里合一
就是天堂临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