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我的见证(节选): 魔鬼邪灵的邪恶作为和恐吓,以及我殉道的心志

(2007-04-26 17:49:15) 下一个

1. 魔鬼邪灵的邪恶作为和恐吓,以及我殉道的心志:

我从4月4日(2007年)至4月8日,又写下三篇见证。每次写见证都是不假思索,速度很快。所有见证都是这样,一般一篇见证少于一天就写完了,篇幅最长的且因加上其间可能有其他活动的耽误,也不过用到三天。写完见证后,我又开始翻译,但因为邪灵的攻击和干扰,连日头痛,且效率很低,直到4月16日才全部翻译为英文。在4月11日,因有必要将一些事说明和误会澄清,得到圣灵的许可,我将“我的见证:与魔鬼邪灵的争战(4/4/2007)”这篇见证先在网上发表,而不是等到最后一起发表。又在4月12日,将因与邪灵争战而耗了好几天才好不容易翻译完的这篇见证的英文稿发表在网上。这篇揭示与魔鬼邪灵争战的实际的见证,让魔鬼邪灵担心惶恐,所以在写和翻译时,都受到猛烈地攻击干扰。而发表后,对人们的影响似乎还不及对魔鬼邪灵的世界造成的冲击大。尤其是对“奴仆得自由”的说法的驳斥和相关真理的阐明。 因为这一说法似乎是魔鬼邪灵用来解释和支持它们当初错误选择背叛的根据。而当圣灵赐下真理和智慧,让我在文中更进一步说明了彼此服侍的关系以及神才是真正担负一切重担的,而与神同在就是最大的赏赐的真理的时候;这真理戳破了魔鬼的愚昧和虚谎。甚至邪灵都一时忘记自己的立场而对这信息的真理称是。魔鬼邪灵的确是愚昧的,这道理它们居然一直没想通,或者是明白的时候已经为时晚矣,它们的审判已经定了。紧接着就是魔鬼邪灵更大的愤怒和绝望。

4月16日,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校园枪击血案。而直到昨天(4月24日),雅虎上的消息还说明,警方找不到那屠杀了33人(连凶手在内)的凶手的动机和与受害人的任何相关联系。毋须太多的说明,稍有灵界知识的人都会知道这是魔鬼的作为。在血案刚发生的头几天,雅虎上的相关报道中几次提到那亚裔的有创意和创造力的文章说法(creative writing)是令人烦扰的。即便现在将这个词组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血案(Virginia Tech. shooting and creative writing)放在一起在雅虎网上作一个消息检索,都可直接得到检索结果:有超过一百万条消息在报道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血案时谈到了有创意和创造力的文章的问题。而凶手寄给NBC电视台的在屠杀其间的留言表白,显然是被魔鬼所附并利用他且栽赃的话,甚至还提到富人和耶稣基督的话。而这些话被证明与枪手本身和枪手的环境毫不相干。这是一个显然的魔鬼利用人来行凶、作毁坏可憎之事的典型例子。

同时,邪灵也用这条消息来再次恐吓我,魔鬼也可以利用凶手来一样杀害我。但我早就有愿意殉道的决心,若主允许我殉道,那意味着在永恒里有更大的冠冕,能跟着主耶稣基督的脚步走十字架的路,甚至于上十字架,是何等荣幸呢。并且所有的死法里面,殉道是最合算的死法。若是病痛而死或在车祸等事故中死去,一样受苦但毫无意义。而主在我困难中赐下的力量、扶助和恩赐,让我晓得即便是在苦难甚至殉道中,其实都更会有神的恩典看顾,就象司提反,得见和进入那大荣耀中,他自己是幸福的,只不过旁观者不能体会而已。记得在圣灵的工作还未显明,也就是我还不确知神的时候,有一次,大约是在《中信》一类的一本杂志上,我看到一篇关于殉道者的事迹。看完后,心里不禁怦怦然,然后晚上睡梦中梦见,我也象其他门徒一样亲眼看见复活的主耶稣,然后一个声音问我,愿不愿意殉道?虽是在梦中,我的回答却很“谨慎”:“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 然后就醒了。醒过来再想想:是啊,我还年轻,还有许多计划和要经历的事,我还有对家人的责任和义务。一直到真正认识主之前,我都没有觉得这样回答的不妥。但在经历了主的真实和恩典后,我就一直为以前的回答后悔,我多次想更正以前的愚昧,而我要说的回答是:“主啊,我愿意!感谢主的恩典给我这样的荣幸!” 并且我也明白了只有神才是真正保守看顾我的家人的那位。我也认识到那些殉道者,比如那位被烧在火中还能为此感谢主的年迈的殉道者,为什么能说那些感谢赞美主的话?那是圣灵充满的力量甚至喜乐。并非是因那人特别异于常人。当然,越认识主的人,就越相信主,就越爱主,就越愿意为主做一切的牺牲。因着主无比的恩典,加上有这样愿意殉道和受苦的心志,人就能紧跟主,胜过各样考验和试炼。只要和殉道比一比,就没有什么更难而不能顺服的了。这样完全顺服的心志,就能保证人是属主而不会失落的人。

写于4月25日2007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