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不愿遵从主的,没有平安

(2006-08-03 19:43:31) 下一个

真正的平安在于认识神和完全信靠神。主就是绝对的、至高的、唯一的真理,所以我们必须完全顺服遵从主。唯有主是我们平安的源头和倚靠,而我们的平安与否完全在于是否遵从主。但现在的很多基督徒却跟世人并没有什么大区别,并且以主的话为困难到不可能守的,例如主的登山宝训中的教导等。这是因为大部分基督徒仍然以属世的东西作自己的平安倚靠:钱财、工作、权势、地位声名等,因着如此,就对属世的一些败坏的生命性情难以割舍,就会常常让良心亏欠,就会做很多虚浮不义,假冒为善等不讨神喜悦的事。惧怕和不愿意作一个真诚良善的人,更不要说竭力成为一个真正爱神爱人的在基督里的圣徒了。

很多基督徒不是把平安倚靠在主身上,而是在自己的永生上。如果永生是自己的,就有平安;如果永生可能不是自己的,就没有平安。所以就一定要在神以外找到自己有永生的根据,比如“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信条,企图用一次相信,或一次得救,或重生,甚至是圣灵的恩赐,甚至是追求肢体感觉或特殊经历来作为永生的根据倚靠。一旦指出这不是主的教导和与很多圣经真理有矛盾,就觉得是夺去了他的平安,就无视圣经真理而极力反对。对于主现在的工作,如很多地狱天堂的见证和异象,也一律否认,虽然不能指出哪里与圣经不符,却以自己的感觉舒服和理解与否来论断,无视真理事实的揭示。而在这些主的工作中都明确表明了有非常多基督徒跌倒沉沦在地狱里的例子,说明了主的教导是必须要遵从的。主是唯一平安的源头。除了主以外没有平安。

遵从主才是平安。不遵从主、不顺服主、违背主的怎么会有平安呢?所以要想有平安,就要时时自省看自己是否遵从主。我们遵从主的命令是因着对他的爱来守的。而要想一直做到遵从主,就不能忘了天天背上自己的十字架,就必须要倚靠主。因为我们总是软弱不完全的,只有定睛在主的身上,靠着主得信心、得力量来胜过自己的私欲、世界的诱惑和困难、魔鬼的试探和攻击。完全信靠顺服主才能完全遵从主,我们当竭力追求在基督里合一,当有受苦的心志来靠着主行这天路历程。不要挑易路,宽路和大多数人都走的路来走,天路是狭窄的,有困难试炼的,但却是步步值得的。

遵从主就是平安,此外没有平安。不顺服的人的结局就是灭亡。趁着还有今日,主的审判还没有到来之前,悔改吧,作个爱神爱人、真诚良善、谦卑、信靠顺服遵从主的人。遵从主,竭力追求在基督里合一的人就有真平安。不遵从主的人得到的是假平安,最后会惊讶地得到永世沉沦的结局。愿人都警醒预备主的再来!

再次从圣灵来的警告的信息,愿人都真正听进去:

「现在我可以向谁说话作见证,使他们听呢?他们的耳朵未受割礼,不能听见。看哪!耶和华的话,他们以为羞辱,不以为喜悦。因此我被耶和华的忿怒充满,难以含忍。

“我要倾在街中的孩童和聚会的少年人身上,连夫带妻,并年老的与日子满足的,都必被擒拿。他们的房屋、田地和妻子,都必转归别人。我要伸手攻击这地的居民。”这是耶和华说的。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贪婪;从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虚谎。 他们轻轻忽忽地医治我百姓的损伤,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他们行可憎的事,知道惭愧吗?不然,他们毫不惭愧,也不知羞耻。因此,他们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们讨罪的时候,他们必致跌倒。”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他们却说:‘我们不行在其间。’ 我设立守望的人照管你们,说:‘要听角声。’他们却说:‘我们不听。’ “列国啊!因此你们当听;会众啊!要知道他们必遭遇的事。 地啊,当听!我必使灾祸临到这百姓,就是他们意念所结的果子,因为他们不听从我的言语,至于我的训诲(或作“律法”)他们也厌弃了。」(耶6:10-19)

圣灵督促写的信息。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