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守望者的警钟--愿人都知罪悔改

(2006-07-26 18:04:02) 下一个

守望者的警钟--愿人都知罪悔改

我以为发完信息就完事大吉,我已完成主的任务。但最近在一些网上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主多次给的信息是:

耶 6:13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贪婪;从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虚谎。

耶 6:14 他们轻轻忽忽地医治我百姓的损伤,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

耶 6:15 他们行可憎的事,知道惭愧吗?不然,他们毫不惭愧,也不知羞耻。因此,他们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们讨罪的时候,他们必致跌倒。”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6:16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他们却说:‘我们不行在其间。’

耶 6:17 我设立守望的人照管你们,说:‘要听角声。’他们却说:‘我们不听。’

耶 6:18 “列国啊!因此你们当听;会众啊!要知道他们必遭遇的事。

耶 6:19 地啊,当听!我必使灾祸临到这百姓,就是他们意念所结的果子,因为他们不听从我的言语,至于我的训诲(或作“律法”)他们也厌弃了。

众信徒仍在罪恶里,不自知,不悔改。我的确看到人的罪恶,是一群,假冒为善,不喜欢真理,只喜欢不义,完全地狱的材料。我想借这些,主让我将更直接的信息传给大家。让大家知罪悔改。

愿人都知罪悔改。他们(已是基督徒的人)是多么地不愿承认自己是罪人,虽然证据就在眼前,人是多么的顽固败坏,为自己的一点小私心、小面子或嫉妒心,就不惜撒谎、陷害、作妄证、聚众行恶,没有良心、公义和道德,颠倒黑白。只是因为权利不大、利润太少,否则将是多么可怕的一群罪犯,还要作出道貌岸然的样子。平时看上去有礼有主的知识,可是遇到事情,可以这样地根本不讲良心和公义,根本和普通不认识神的人没区别,他们似乎也并不真相信神,不然怎会如此大胆地撒谎作恶。唯一不同的是作完坏事被别人发现,就做个求赦免的祷告。然后又接着一样行事作恶,根本不悔改。这样行恶不悔改是绝对不能进天国的。

愿人悔改!愿主怜悯!

这一段守望者的警钟,愿所有人自省悔改!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