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福音的奥秘 -- 在基督里合一

(2006-04-07 11:58:45) 下一个

福音的奥秘 -- 在基督里合一

「用启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奥秘,正如我以前略略写过的;你们念了,就能晓得我深知基督的奥秘,这奥秘在以前的世代,没有叫人知道,像如今借着圣灵启示他的圣使徒和先知一样;这奥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借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同为一体,同蒙应许。」(弗三3-6)

福音的奥秘,就是信徒在基督里,与基督合为一体。

「因为主说:『二人要成为一体。』但与主联合的,便是与主成为一灵。」(林前六16-17)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是基督的肢体吗?」(林前六15)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林前六19)

信徒重生后,得到基督的圣灵的内住。基督徒要舍己,让基督的生命在我们里面掌权,让基督的生命从我们身上流露出来,在基督里合一。

因为我活着就是基督(腓一21)。我们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林后三18)。我们必要像他(约壹三2)。我们若遵守神的命令,就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我们里面,我们所以知道神住在我们里面,是因他所赐给我们的圣灵(约壹三24)。我们若不是可弃绝的,就有耶稣基督在我们心里(林后十三5)。我们有宝贝--内住的基督在我们这些瓦器里(林后四7)。我们该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从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约壹二5-6)。活着的不再是我,而是主耶稣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加二20)。基督是我们的生命(西三4)。人有了神的儿子--基督就有生命.没有基督就没有生命(约壹五12) 。我们是属基督的(林前三23)。我们在基督里面,基督也在我们里面(约十四20)。基督在我们里面,天父在基督里面,神要我们完完全全的合而为一(约十七23)。

在基督里合一,是神为新造的人(加六15,弗二15)--基督徒所定的旨意。很多信徒不知道“因信称义”重生后一定有基督内住在自己里面。甚至有人虽然感到一些喜乐或是良心比以前敏锐,也不知是因为什么。以致于生命改变缓慢,甚至一直停留在婴儿阶段;又有人过度只追求说方言和圣灵充满的肢体感觉,成为弊端。基督的圣灵是每个基督徒都有的。但问题在于真正愿意完全交权,让基督的生命在自己的生命中做主掌权的很少。以致于又有人时时怀疑自己是否重生,怀疑自己是否有基督圣灵的内住,因为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那其实是因为老我的信心常常软弱,不愿彻底舍己,完全交权。瓦器里的宝贝被厚厚包裹,不见亮光露出。别人看到的也只有瓦器。真正属灵的,彻底得救的成了少数,而且还常常有被称为“属灵伟人”的。其实真正的圣灵充满就是有对基督的真信心,有愿意渴慕的心,完全舍己,别人从你的行事为人上处处看见基督的影子。结出圣灵的果子,在基督里合一,就是神对人的旨意的奥秘。在基督里合一的人是新人类。

圣灵光照带领下的信息。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