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完备救恩(三) 预备一颗愿意渴慕的心并发出邀请

(2006-03-21 15:37:16) 下一个

完备救恩(三) 预备一颗愿意渴慕的心并发出邀请

你们好:

继续关于完备救恩的信息:

(三) 预备一颗愿意渴慕的心并发出邀请。

在建立起对神的认识和更多的信心后,要亲近神,我们还要有一颗渴慕的心。也许你会急忙说你当然有愿意的心。但你真的作好准备了吗?

(1) 你准备好面对神知晓我们每一个想法的事实吗?

要记得神知道关于我们的每一件事和我们的每一个心思意念。但你以前也许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当圣灵显明他的内住,你会意识到他知道你的每个想法。我记得曾有一位朋友感叹说:“幸好人们不知道彼此的思想,否则就太可怕了。”我说:“那样不是会避免许多误会吗?”如果你还抱有前一种想法,那么你恐怕还没有预备好与主同行。你愿意面对在神面前你是透明的这个事实吗?你的思想不但是被别人知道,而且还是被从神而来的圣灵知道,住在你里面,并将你的行为和思想用圣经来检查对照。你能经得住神那透人心腹的强光的照射吗?我写这些并非要吓唬人。我们也不能指望一下就能达到标准。需要相当的时间来调整改进。并且耶稣基督的圣灵还会帮助我们并作中保为我们代求以免去一些立即的惩罚。实际上,要成为圣徒,我们与自身罪的争战直到肉体死亡时才会结束。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并且被造的没有一样在他面前不显然的;原来万物在那与我们有关系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开的。” (希伯来书 4:12-13)

(2) 你愿意遵从主的话,听从他的管教吗?

我们必须接受圣灵的管教和训诲,从而才能“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穿上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罗西书 3:10)

“他(圣灵)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约翰福音 16:8)

“你们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们,待你们如同待儿子。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希伯来书 12:7)

若不然,恐怕圣灵也不会愿意向你显明他。如果你没有一丝一毫愿意受教的心,神是全知的,这麻烦也许提前就省略掉了。这会是另一块堵住我们新生命泉源的石头。

如果你有一颗真诚渴慕神的心,你就可以邀请主耶稣基督在你的生命中完全掌权,神自然一定会听到。

在前年(2004)11月份时,当我真正彻底认识到圣经上的话句句都是关乎最重要的事实真理,并知道神现在仍象在使徒时代一样作工时,我在小组查经时当众向神请求说:“我愿‘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弥迦 6:8)”我当时并不知道这个邀请的重大意义。只是在若干个月以后回想起来,才知道神的确听了我的请求并自此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所有的感谢和赞美归给主!

我们的身体就是神的殿,而且的确被主耶稣基督在三日内重建了。使我们能重新与神亲近。一切感谢赞美归给主!

“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吗?”(哥林多前书 3:16)

“我(耶稣)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约翰福音 14:16-17)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哥林多前书 6:19-20)

认识圣灵:

直到去年(2005)7月底,我才知道圣灵是具有位格的神。而圣灵内住是正常的基督徒的经历。在上文,提到从前年(2004)11月份,我开始蒙恩。起初,我以为只是祷告蒙应允,是为了给神作见证。但此后,这帮助和带领一直持续不断。而且惊人的具体,一方面让我意识到主耶稣基督的确三日重建了圣殿,人和神的关系已完全不象旧约时代,另一方面,又感到不易将所经历的一一都作见证。所以在4月时,我曾祷告求问神:“给我这些经历是要我作什么?”得到的回答是:“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励,从他的爱得到什么安慰,与圣灵有什么交通,心中有什么慈悲怜悯,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有一样的心思,有一样的意念,使我的喜乐可以满足。凡事不可结党,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你们当以基督的心为心。”(腓立比书 2:1-5) 恰在第二天,一位以前的教友写信询问,我就写信给她作了这个见证。

直到去年7月底,才偶然知道我所经历的并非特殊,是圣灵的工作和带领。以前我只知道天父和主耶稣基督,并不知道圣灵是同样具有位格的神。而圣灵内住是正常的基督徒的经历,是主耶稣基督对所有信徒的应许,是神同在和天堂的确据。现在我知道了新约书信都是圣灵启示所写。怪不得彼得和约翰的书信也并不比保罗书信逊色。而保罗也是为神重用的圣灵信息的管道和器皿。使徒行传记录的都是圣灵的工作,耶稣的圣灵是幕后的直接指导和能力的源泉。书信更是教导信徒要顺从圣灵,成长转变为耶稣基督的样式。我也开始注意到众多的圣诗歌都非常切中真理,看来多半都是由圣灵感动所作。而且相当多的诗歌都是直接关于圣灵来到我心,或耶稣来到我心。(因圣灵是从耶稣基督而来。) 所谓的“属灵伟人”,应叫作“属伟灵的人”。他们同其他人的区别仅在于他们对神有充足的信心并让圣灵作工和带领。这是我以前从未留意到的大好消息和真理。于是我连忙开始快跑跟随圣灵。并把从圣灵得到的恩惠信息写下来传给大家。就是这一系列书信。一切感谢赞美归于圣灵!

待续,

所有的颂赞,荣耀和感谢都归给主

愿神保守我们得到更多从他而来的恩惠

在耶稣基督里

耶稣之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