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暧昧好过爱情的理由 (图)

(2006-01-30 19:12:52) 下一个

     暧昧遇见爱情,暧昧说,可惜了你,老弟,你是稀有物啊。我比不得你尊贵,可我比你广泛存在。你占领个高端市场,我占领了大部分市场,嘿嘿。

    爱情说,我比起你具体多了,感人多了。只听说为了爱情赴汤蹈火的,谁会为了暧昧怎么样啊?你还普遍存在呢,你促销都没人领。
暧昧听了生气,说咱们比比看,看谁好过谁?他们相约着来到小河边。  

    一个女生正在读书,倾慕她已久的男生走过来了。爱情说,我来。它潜进了男声女生的心田。   男生说,我们永不分开。   女生说,我的心不变。   俩人说,海可枯,石可滥,谁谁和谁谁不分离。   若干年后,男生已经恨透了女生,女生已经不记得男生。     

  ----   一个女生正在读报,倾慕她已久的男生走过来了。暧昧说,我来。它潜进了男声女生的心田。   男生说,看到你我就知道我一定能赢了比赛。   女生说,甜言蜜语什么呢,跟你老婆说去吧。   男生说,娶你吧,别人不要我。   女生说,我才拣了个没人要的你怎么不早说呀,我怎么也得先照顾照顾你呀,你看这话说得,嗨。   若干年后,男生打个电话给女生,说,有你这样的朋友,人生才精彩。

---- 暧昧说,看,我赢了吧?     ---- 爱情不死心,说,我上次不走运,遇到两个心胸狭隘的人,他们素质不好,我这回找两个坚贞宽容的人。  

      一个女生正在读杂志,倾慕她已久的男生走过来了。爱情说,我来,它潜进男生女生的心田。   男生说,我们有共同的理想,我感觉好幸福。   女生说,我会支持你,不管生老病死。   若干年后,男生说,我实践了爱你一生的诺言。女生说,你后来爱上的那个女孩子真不错,你真有眼光,为了我,难为你了。他们默默的搀扶着,在落日的余辉下幸福的走着。   爱情说,喂,你们厚道点好不好,什么没有爱情剩亲情的。  

----   一个女生正在读广告纸,倾慕她已久的男生走过来了。暧昧说,我来吧。它潜进男生女生的心田。   男生说,傻哪?人家都读正经东西,你看你,广告有啥好看的?不务正业。   女生哭了说,人家烦嘛,失恋了你懂吗?你个糊里糊涂的长这么大也没恋过一回你懂什么懂?   男生说,别哭了,直接跳河吧。   女生说,什么?你!女生追着男生打了起来,男生可没趁火打劫。
       若干年后,女生抱着孩子在街上遇到男生,对孩子说,快叫舅舅。然后临走打招呼说,周末过来吃饭,带两瓶酒啊,反正人家送得多,光你们家人也喝不完。
暧昧说,我普遍存在呀。我持久呀,你不行。
 
爱情明白一个道理,你要是看着一个朋友不顺眼了,爱他和恨他是一个结局。你要是默默的牵挂一个朋友,就暧昧他,让他感到若即若离的亲切,让他因为了你的存在而鼓舞起生命的帆,在每一天每一天直永远。。。。。。顺便说一句,多暧昧几个,没人管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