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和自己过不去的小花猪

活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纪,发现自己从小到大,总是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始终不渝地找碴跟自个儿过不去.决定不再让自己跟着瞎起哄地坚持了
正文

序言11/03/04,心情8/10,今天高兴即兴酸一下

(2004-11-03 08:28:17) 下一个

又一次知道,我是多么幸运的小女人!嫁给我的GG,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最后共度一生的人,都是我的GG。一个灰灰的小傻瓜在心里偷偷快乐。

昨天干活很顺利,高兴!

幸福=有人爱+有希望+有事做。

有人爱:数一数自己的幸运积分!我和GG的缘分真是可以中lottery的概率。有希望:温习一下自己的梦想!几年可以实现呢?一天一天地不再遥不可及。有事做:有事做真是幸福不可缺少的要素。认真做事,回报是成就感和平静满足。我会有很低落的时候,所以建立这个博客记录,提醒自己,提醒和我相似的人:幸福在自己手中,不要放弃对你的梦想的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