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运月记 - 胸卡 火炬 (图)

(2007-08-24 08:31:12) 下一个
很久没有上来了,感觉很不好意思,怎么还赖在书架上没下来!爸妈来了之后忙了很多,不过也借爹娘的光又把很多地方再逛了一遍。要赞一下,巴黎确实不错,比伦敦强多了。就是奇怪当年我自己逛的时候怎没有这么强烈的感受?

昨天开奥运的例会,头儿们刚从北京香港澳门转了一圈回来,说了一大堆, 但可供八卦的不多。会上放了几张不准外传的照片,其实黑乎乎的,让我看也看不出门道来。据说是鸟巢地下正在施工的情景,号称和最后的点火设计很有关系,所以超机密。另外,鸟巢快盖好了,但没有找到火炬在哪里,也是一个大关子要卖一阵。

俺终于被领导决定给申报限制级别的胸卡,那意味着所以的赛场俺都能进!小美了一下!下面就是要培养咱中国淑女的风范,不要到时候对着苯苯的记者们大发雌威。

几张照片。鸟巢已经很像个样子了。

 

媒体报道中心,看了平面分配图,我们把NBC踩在脚下。不过它们的面积是最大的!






当时正好有在怀柔(?)的水上奥运试赛,那里的志愿者。同事淡淡地说了一句,‘看得出来中国人真得很为能办奥运自豪。那里的志愿者热情无比,非常周到。’听到那里,我的眼睛没来由的有点湿了,他们是无法理解中国经过这么多年的落后于人后突然有个可以爆发的出口时的热情。如果我不是在这里工作,也许我也会去报名做志愿者的!



等待奥运,还有不多的日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来写了,欢迎欢迎。羡慕你的通行证,我特爱体育转播,一般有大赛事就只看它了。这两天世界田径锦标赛在日本开,看不到一个中国的运动员,担心明年的奥运会表现。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自牧,我的导游工作快告以段落,终于有一点点的时间爬上网来看看。好呀,什么时候可以约在伦敦喝茶。

慧慧,去看了。真佩服你哪里找那么多美女!什么时候可以看看你的真人秀?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支持一下!!!!!!!!!!!!!!!!!!!!!!!!!!!!!!!!!!

友情提醒──登陆帐号后去我的个人档案看真人秀~~
自牧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来。真羡慕你要去北京看奥运,而且还什么场馆都能进,纯粹让我们在这流口水。我估计我这辈子是没这个福分了。到时候,多拍一些照片,让我们也感受一下气氛。

顺便说一句,我下月10号搬去伦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