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港两日 - 游艇会晚餐 (多图)

(2006-08-25 19:59:00) 下一个

在盈科参观完,主人请我们在香港游艇会吃晚餐。一听这,每个同事都两眼放光,看来没见识的人不光是俺!

我上网查了下,香港游艇会成立于1849年是香港历史上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俱乐部。目前该会有 1 万余名会员,来自各个行业(同一阶层?),但都有一个相同特点爱好航海并有大笔银子!每个月的会员费是1000港币,在码头泊船费是每月1800港币。

一进去,看看建筑和装修风格,就知道这是典型的British Empire遗风。是呀,英国在改变之中,伦敦已经越来越少能找到这样的会所,却没想到在东方之珠的香港却宛然尤存!也许我们这些英国同事的心中都有些欣慰吧!

上网发现的八卦还有,上次李嘉欣被人撞到和庞维仁约会,就是在香港游艇会,嘿嘿。不过我们进去的时候没有发现狗仔蹲点。大家都不好意思摆出一副游客在里面照相,抱歉,没有照片可以贴。

可以汇报的是,菜单一个中国字都没有,侍者一付英国管家状,殷勤但决不多事,很是训练有素,和在中国吃饭时被小姑娘环绕的感觉很不一样。我左右看了看,吃饭的绝大多数都是男性老外,大概97之后这里的变化很少。甜点的菜单更是posh, 好多法语词,害的俺还要让旁边的英国同事给我做翻译!

一顿饭吃了近四个钟头,我旁边的盈科高管都快睡着了,可怜的老头是专门从爱丁堡家里飞过来,当天早上才到!

出门的时候才发现,大堂里悬挂的钟居然是个硕大的劳力士!我们同事冲我挤挤眼说,这绝对不是你在ebay上能发现的copy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