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渐进中的腐败

(2006-06-28 13:22:07) 下一个

最近实在太忙了,东跑西颠的。不是夏天开始大家都休假了吗?为什么我这么命苦?

连着来了几批中国访问团,也都往我身上推,快招架不住了。上周来的一个团,14个人,总共在我们那里停留了一个半小时,却花了二十分钟在building 外照相,说话又那么大声,到处跑来跑去。我们同事看见了,就在building里面笑,真是让我很没面子。门口摆的宣称材料,一转眼就让他们通通拿走了,连visitor badge也要拿去做纪念,让我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下周还有一个,说是北京市政府主管宣传的头,名字就不点了。由于是我们台国际部牵头,不得不接待。今天匆匆看了下安排,原来只在台里待半天,因为下午要赶着去看温网的女单半决赛!!我刚才上网看了一下票价,一张票是850英镑!不知道这钱是谁出?我猜可能是我们单位有媒体票,所以国际部拿来做好人。希望不是这样,不然不是贿赂吗?国营单位做出这种事真是丢人!

想想咱中国人民真是有钱了,出国也要追求精神享受。不再是多带点礼品电器回国,或是要回扣,而是要炫耀自己的贵族经历。嗳,希望他在球场里不要大声讲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是呀,重视PUBLIC SERVICE的结果是面面俱到,然后要好多manger来管理,真正做事的人都给piss off.

不过PUBLIC SERVICE还是要交滴,不然俺们就没饭吃了!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套票吗?忒贵!
我要抗议不交LICIENCE FEE,一样的钱,就看不到C5.
你们单位改革起来好难:)) 以前写过无聊论文是讨论关BBC数字电视和公众服务的问题,你们单位成天就叫强调PUBLIC SERVICE多重要多重要,可是每年那么钱下去,也没见进步,干脆放出点空时段啊,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