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童年

我觉得我的宝宝是个小神仙,他是我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正文

童言拾趣

(2006-07-05 12:30:30) 下一个
(1) 妈妈嫌自己太胖了,宝宝歪着小脑袋说,“妈妈你不胖,就是缺乏锻炼。” (2) 爸爸把妈妈气着了,要被妈妈关黑屋子(没窗户不开灯的厕所)里想想,宝宝跑过来用小手把门推开,”给爸爸留点儿缝吧。“ (3) 宝宝正和妈妈在路上走,忽然发现地上有一个一角钱的钢币,妈妈让他拣起来,还可以放到刚刚买的小胖猪里。宝宝大喜,”妈妈,我拣好多钱,我以后就有好多钱,不要再用妈妈爸爸的钱了。” 妈妈慌张地解释拾金不昧,宝宝糊涂了,”妈妈,你让我拣的吗?“ 妈妈也糊涂了,“拣到太多的钱,就得想办法找丢东西的人,要不人家多着急呀。” “我要是拣到大钱包,我就找丢东西的人,找了人,我把钱拿出来,把钱包给他。” (4) 姥爷做了手术,伤口的疼痛使他更粘乎老伴儿。姥姥一走开,姥爷就喊,”我是个病人。“ 妈妈让宝宝多睡觉,宝宝不高兴,”我不是个病人。“ (5) 飞机进入中国的上空后,能见度一下子变得很差,原本飞机下面湛蓝的天空和依稀可见的白色的冰雪或是绿色的原野被厚厚的红褐色的烟雾所代替,宝宝马上显出紧张的神色,”妈妈,北京好玩的东西都烧了?” (当晚的新闻联播里说大兴安岭火灾在扑救。) (6) 宝宝一岁半的时候,终于叫出“妈妈”,妈妈好好在小脸蛋上亲了亲。两岁多了说话还挺吃力,有一天努力了好久,说,“妈妈听宝宝的话。” (7) 妈妈和爸爸斗嘴,妈妈让爸爸换个老婆。宝宝作出马上反应,“我不要step-mother." 妈妈窃喜。 (8) ”妈妈,我长大了要当Pockmon trainer." (9) 爸爸问宝宝长大了挣了钱给不给爸爸妈妈用,宝宝回答说,“给爸爸妈妈买药。” (10) 妈妈心烦意乱忍不住大声说话,宝宝好伤心,“我长大离(开)家,(走得)好远,不回来看你,你(变得)好老。” 妈妈说去找宝宝,宝宝委屈地告诉妈妈,“我不要说(这些)话,都是妈妈大声说话。” 妈妈好so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