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童年

我觉得我的宝宝是个小神仙,他是我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正文

百亩园

(2015-08-18 17:24:12) 下一个

在一个美丽的春天,我带上不到三岁的宝宝去我工作的林场玩。

一路上,宝宝兴奋地问,“妈妈,我们去哪儿?”

"今天去妈妈工作的林场,好不好?"

"好!"宝宝总是快乐的样子。

有一段公路起起伏伏的,他就晃着小脑袋不停地唱着起来,"up and down",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

林场终于到了。我一边开始工作,一边让宝宝在旁边玩。一看到满地的草呀棍呀,二话不说就捡起一个小树棍舞弄起来。

不一会儿,他向我跑来,兴奋地说,“妈妈,妈妈,我知道了,这里是维尼熊的the hundred acre wood吗?"

对呀,这里不就是the hundred acre wood吗!稀稀落落的树林间铺满了绒绒的草毯,其间点缀着各色的小野花。我立刻也被孩子的想象力带到了那个美丽的童话世界里。

The hundred acre wood, 怎么翻成中文?对,就叫它“百亩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