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从培养工程师角度而言,法国自拿破仑时代起设立的高等工程专科学院始终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拿这种毕业文凭者在就业市场十分吃香。从工
正文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2010-09-17 22:50:58) 下一个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小侄子去美国了,很多东西很难去说,这个与青春期无关。
所谓爱情,人类经历了这么多年代,吟诵爱情的悲欢离合,但到头来还是没有人看懂,或者学到经验。
都是在跌跌撞撞中完成自己的成长至老,有人为情自杀,有人相濡以沫,有人孤独终老。

一个老女人说,到了一定的年纪其实就是数目的问题。
用窦文涛的话说,回床率不高。

世事难以一定的样式来定论,所以别人的话不听,听不进去,也是有道理的。
无论中西,希腊的AMINA都30了,还在和我讨论到底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有没有纯粹的友情。
我回答说,有。
不过是为了一个敷衍的答案。因为我又不是苏格拉底。
而且智者的生活只能出书,而不能实际应用。
况且理论的东西都是附加了很多假设条件,理想化。

在我看来,爱情呼叫转移的歌词是对所谓的感情做出的最好总结。
流浪几张双人床 换过几次信仰
才让戒指义无返顾的交换
把一个人的温暖 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下面这些文字或许很无奈,也不会有人看。
因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教导别人的话都如此这般雷同,就像福尔马林的古尸,没有生气,但不朽。
没有人有资格做任何人的训导员,因为你的经历未必就是别人的经历。
退亿万步,为什么你的经历就不能要别人经历,既然都是活一辈子。
梁祝的化蝶,你问问,多少人羡慕。可是你重复不了。
当然也未曾发生,只不过是对理想的意淫。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不过是对自己的错误作出的无奈辩解。
因为从来不会重复来过。

然然比他父母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而现在的女孩比然然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

南通的女孩完全可以控制他
我问他,他说都在掌控中。其实,他一直过于自信,很不愿意听别人的意见
过于自信,是缺点。但缺点就错误么。
既然如同智者说,人无完人。
。。。。。。。。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成长
不摔打就不会有所谓的教训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来吧,生+活。
让我们重睹历史,重复历史。

引述 天下浪子不独你一人的对白

男:我知道是我不对,你给一次机会我好不好
女:这些话我听得太多了,
我不想每次做饭的时候,都要想一下,
究竟是做一个人或是两个人的饭,
我不想多做了的菜,要自己一个人吃完,
我也不希望,我只不过是你其中一款可以选择的菜式
男:对不起,不要走

************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9年8月1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